It's all about Magic 

Chapter 72

 

Fandom:Pitch Perfect

Main Relationship:Beca Mitchell/Chloe Beale

Other Relationship:Jesse Swanson/Aubrey Posen;Emily Junks/Benjamin Applebaum;Fat Amy/Bumper

Tag:Bechloe Hogwarts AU 

 

似乎是開始進入了多雨的季節,每天看出窗外,都是霧茫茫的一片大雨。

克蘿伊加快了步伐。一手遮在額前試圖擋住雨勢,看清楚眼前的路。為了早起到貓頭鷹塔寄信,她忘了多帶一件斗篷,這下又遇到大雨,她只能想辦法快點趕回城堡。

還好今天上午她剛好有一段空堂...

當她踏進城堡大門時,她的全身上下都已經被雨淋得濕透了。克蘿伊一邊擰乾髮尾的水滴一邊走上大理石階梯。她聽見旁邊的畫像竊竊私語、有的還低聲埋怨她在走廊上留下的大量水漬。

要是她不小心一點的話,可能還會被愛乾淨的喬金夫人逮到。勞動服務肯定是免不了的。

她一心只想快點走回寢室換衣服,但在繞過了轉角走向通往葛萊分多塔的走廊時,她被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

「克蘿伊?」

她轉過頭,看到貝卡從走廊另一頭走向她。在她身後,史黛西不意外的邊走仍邊埋頭在書本裡。讓克蘿伊感到意外的是,瑟琳娜也在她們身旁。

她記得貝卡今早是上符咒學的課...所以她們應該是剛下課不久...

「你怎麼..」貝卡在她面前停下了腳步,瞪大的雙眼從克蘿伊的頭看到腳。不僅身上的長袍都濕透了,她穿在長袍底下的襯衫也沒有倖免。就連她那平時總是蓬鬆亮麗的紅髮,此刻都仍有不少水滴從髮尖滑落。

「我早起去貓頭鷹塔寄信,沒想到剛好就遇到大雨...」克蘿伊輕笑,雙唇因為仍黏在身上的冰冷衣服而微微顫抖。她低頭看著逐漸在腳邊凝聚的水灘,突然一件長袍罩到了她身上。

略為合身的長袍,仍殘留著貝卡的體溫,克蘿伊感覺到身上的顫抖立刻停下。但此刻讓她雙頰泛紅的,是長袍上傳來的熟悉味道,貝卡身上那好聞、總是能令克蘿伊安心的味道。

克蘿伊抬起頭,看到褐髮女孩微笑的看著她。在她身後,史黛西終於抬起了頭,此刻正帶著玩味的目光看著她們,瑟琳娜則是站在原地,臉上的表情依舊讓克蘿伊猜不透。

「不介意的話,就穿著吧,別感冒了。」貝卡柔聲說,一邊幫克蘿伊把長袍拉緊了一些。(克蘿伊注意到她的雙眼瞄過了她身上那因為淋濕而變得略微透明的白襯衫,然後便立刻抬起。)修長的手指順過了克蘿伊的瀏海,克蘿伊額前被貝卡指尖觸碰過的地方彷彿就像燒了起來一般。

「但,你呢?」克蘿伊拉住了她的手。

「我沒關係,」貝卡擺了擺手。「再不走我等等上課要遲到了,你自己回去可以嗎?」

「嗯。」克蘿伊呆呆的點了點頭,目送貝卡走向在遠處等著她的兩人,然後又轉過身來對她揮了揮手才離去。

在看不到貝卡的人影後,克蘿伊拉起了長袍兜帽罩住自己的頭。她遲疑了一下後,輕扯兜帽,將布料湊到鼻尖,貪婪的深吸了一口氣。

雖然從頭到腳被淋得濕透了,但此刻克蘿伊的臉頰、胸口都是那樣暖洋洋的。

她拉緊了長袍,半蹦跳著步伐,往葛來分多塔走去。

 

週六晚上,貝卡在和茉莉約好的時間來到醫院廂房時,龐芮夫人塞了一張紙條給她。

「你的治療師在三樓的教室等你。」

她困惑的走往三樓,來到了黑魔法防禦術的教室前。當她正要伸手推門時,裡面傳出的交談聲讓她停下了動作。

「...你該休息一下...」

「不,」茉莉的聲音堅決的回答,「我們好不容易有一些進展了...」

「茉莉...」羅克五的語氣比往常都還要柔和。「...你也知道你現在不能太過勞累...」

 

意識到自己這樣偷聽下去不是件好事,貝卡舉起手來敲了敲門。

交談聲立刻停止,茉莉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請進。」

貝卡輕輕推開門,教室裡只有茉莉和羅克五教授兩個人。羅克五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抱歉,我是不是打斷了什麼?」貝卡緊張的開口。

「不會。」茉莉立刻搖頭,一邊輕輕踢了一旁正要開口的羅克五一腳。「我們要開始了,威廉。」

羅克五閉上嘴,凝視了她好一陣子,然後才重重嘆了口氣轉身走出門。

 

「羅克五教授還好嗎?」在羅克五教授走出門後,貝卡小心翼翼的問道。

「他沒事。」茉莉說,嘴角隱含著一絲甜蜜的微笑。「他只是...有點緊張。」

貝卡抬了抬眉。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連日的操心和看顧,茉莉的臉色看起來又和之前一樣有些蒼白。

「我們就開始吧。」茉莉微笑地說,「我想先跟你確認一下你現在記得的一些細節。」

貝卡皺起了臉努力回想,把那晚之後她逐漸想起的一些事情告訴茉莉。

接著,茉莉舉起魔杖,進行了一連串如今貝卡已經相當熟悉的醫療檢查。檢查終於結束後,茉莉低頭記錄下所有的數值和結果。

「嗯...我的判斷是,酷刑咒對於精神、心靈上的折磨的確某種程度刺激了你的記憶,但看來回復的記憶不是只有那些讓你比較痛苦的部分...」茉莉闔上記錄本,認真的看向貝卡。「貝卡,我接下來要提議的這個方法,可能會有一點...超出一般我們所知的記憶治療方法,我希望在開始之前,能先把一切的狀況都讓你知道,再由你自己來決定要不要繼續。」

貝卡吞了口口水,點了點頭。

「我的想法是,仿照酷刑咒的概念,去刺激你的記憶中樞。但是,我當然不可能會對你使用酷刑咒,那太瘋狂了...我想到的...是『破心術』。

一般來說,破心術通常是正氣師們用在取得情報的咒語,精通破心術的人,能夠透過目光接觸就侵入到對方的心智,並且正確的解讀他們的發現...而又因為心這個東西構造複雜,並且與人的許多記憶是相互交錯影響的,所以我在想透過這個方法,或許我能夠突破對方對你施下的記憶咒。」

貝卡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的破心術沒有像威廉那麼厲害,但如果只是要達到刺激記憶的效果,姑且也還算堪用...但也因此,我想先跟你討論,因為施展破心術,某種程度會侵入到你的精神、心智,特別是要能刺激記憶的話,可能會需要接觸到一些較『負面』的記憶⋯這麼說好了...我可能因此會讀取到很多你之前不一定那麼愉快的回憶,所以我希望能在進行前先讓你了解到這個咒語會造成的結果,在你確定你能接受後,我們才在彼此完全相信、信賴對方的情況下進行。」

貝卡的心劇烈跳著。

她可以確定自己全然信任著茉莉,但她不知道的是,自己過去的記憶究竟是否有她沒有真的想讓別人窺探到的。

她想起瑟琳娜曾說過: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有想回憶起的過去。

但她同時也想起昨晚當克蘿伊發現她記起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時,開心落下的眼淚。

她抬起頭,看向茉莉。

「我願意,我願意嘗試。」她堅定地說。

「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茉莉站起身面對貝卡,手中的魔杖也擺好了預備的姿勢。「我會試著侵入你的心智...這可能會有點不舒服,如果這中間有任何時候你覺得不想繼續下去,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來阻止我。」

貝卡感到手心冒出了冷汗。但她還是握緊了魔杖,點了點頭。

「準備好了...」茉莉深吸了一口氣。「破破心(Legilimency!」

魔法擊中貝卡的瞬間,教室在她面前晃動接著消失,接著像那晚被酷刑咒擊中後一樣,一個又一個的畫面從她眼前穿梭過,讓她分不清楚自己置身於何處。

 

...她坐在分類帽下,雙手緊張的抓著底下的小凳子,內心祈禱分類帽不要把她分到史來哲林...

...她騎著掃帚衝進惡名昭彰的渾拼柳中,閃過一根根飛舞攻擊的樹枝,為了拯救眼前那隻被捲入其中的貓頭鷹...

...她站在一大群學生中間,面前是一個穿著赫夫帕夫制服長袍的男孩,他開口說了些什麼,接著她舉起了魔杖對對方施展了惡咒,男孩立刻在眾人面前被倒吊在半空中...

 

貝卡突然感到膝蓋一陣劇痛。黑魔法防禦術教室又回到她眼前,她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摔到了地板上,她的膝蓋撞上了教室裡的桌腳,但膝蓋的疼痛仍比不上她後腦傳來的陣陣抽痛。

她抬頭,看見茉莉已經小跑步來到她身旁。

「還好嗎?」茉莉伸手將她扶起,目光中滿是擔心。

貝卡沒有回答,只是勉強點了點頭。茉莉遞給她一杯和上次相同的魔藥,示意她先喝下。貝卡安靜的接過後,一口飲盡。抽痛終於慢慢平緩了下來。

她抬眼看向茉莉。「剛剛那些...」她覺得腦袋仍有些混亂,於是定了定神才繼續。「...你也都看到了嗎?」

茉莉點了點頭,接過了貝卡手中的空杯。「片段而已。」

頓了頓後,她問道:「那隻貓頭鷹...你後來有救下牠嗎?」

貝卡遲疑了一下,試著回想,然後點了點頭。

「真是了不起。」茉莉微笑地說,「威廉以前曾經跟人打賭,結果最後被渾拼柳打到不省人事在醫院廂房裡昏睡了三天三夜。」她咯咯笑著說。

確定貝卡的頭痛有緩和一些後,茉莉開口問:「你還想再試一次嗎?」

貝卡沒有猶豫立刻點了點頭。茉莉再度舉起魔杖。

「那我們再來一次,數到三...一...二...三...破破心!」

 

貝卡再次感到教室晃動消失,但這次出現在她眼前的畫面和上次不同。

 


她在墜落...從魁地奇球場的高空墜落...

強烈的寒意讓她的牙齒不斷打顫...悠長而嘎嘎作響的吸氣聲,以及尖銳、刺耳的嗶嗶聲...

她倒在地上...羅克五教授倒在離她不遠的地方,一動也不動...

充滿邪氣的黃色雙眼映入眼簾,恐怖的劇痛穿透了她的身體各處,她的頭痛到彷彿有人硬要把她的腦袋拉扯出頭殼一般...

 

 

她受不了這種痛苦了,她要逃離這一切...

「破心護!(Protego)」

 

疼痛突然消失了。眼前的畫面在瘋狂旋轉著,然後-

貝卡發現自己站在一個漆黑的山洞中,唯一的光源來自地上一截快要燒盡的蠟燭。

 

這不是她的記憶。貝卡可以明確感覺到。

雙眼逐漸適應了昏暗的環境後,她才發現在離她不遠的地方,一個穿著霍格華玆制服的女孩倒在地上動也不動。貝卡的呼吸變得急促濁重,她急忙朝女孩的方向移動,但她的腳步卻像在滑行,彷彿她正在做夢一般。

在接近時,貝卡注意到女孩有著一頭有著深茶色的長髮,身上的長袍前襟有一枚閃閃發亮的赫夫帕夫級長徽章。

「嘿...你還好嗎?」她試圖伸手搖晃女孩的肩膀,卻發現自己的手彷彿沒有實體,直接穿過了女孩的身體。

她困惑的抬起手,翻來覆去的看。就在她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時,一陣腳步聲從山洞的另一端傳來,並且逐漸接近中。

貝卡開口,發現自己的聲音有些顫抖:「抱歉,有人嗎?這裡有人需要幫忙...」

腳步聲隨著新的光源出現,一個看起來比貝卡大了幾歲的男孩出現,身上同樣穿著霍格華玆的制服,和倒在地上的女孩不同的是,他是史來哲林學院的。

「嘿,你可以幫忙嗎?」這一次她幾乎是用喊的,但顯然不管是這個男孩,還是倒在地上的女孩都聽不到她的聲音。她就像是一個虛渺的幻影,沒有人看得見她。

貝卡望著男孩經過她身邊,把手中的蠟燭在那截快要熄滅的蠟燭旁放下後,在女孩的身邊蹲下。讓貝卡錯愕的是,男孩竟一把抓住了女孩的頭髮,粗魯的把無法動彈的女孩拖了起來。

直到這時,她才有機會看清楚了女孩的臉龐。

深茶色的長髮、棕色的大眼...她驚駭的發現自己正看著學生時期的茉莉。

 

貝卡突然知道自己在哪了。這是茉莉的記憶。

而且不是隨便的一段記憶,正是『那段』記憶。

她驚訝於自己竟然沒有立刻察覺眼前這個有著一雙邪氣黃眼、帶著殘酷表情的男孩正是年輕了許多的麥米蘭。他湊近了茉莉耳邊。

「別擔心,親愛的茉莉,你的騎士再過不久就會出現了,只要他有確實收到我給他的『小禮物』的話。」麥米蘭的語調就和貝卡遇見的長大後的他一模一樣,懶洋洋的,卻帶著一絲瘋狂。

茉莉顯然被施了全身鎖咒,她的全身僵硬,只剩下那雙棕色大眼能惡狠狠的瞪著麥米蘭。

又是一陣腳步聲傳來,這次比剛剛的聲音更急促一些。

貝卡看到麥米蘭露出得意的笑。

他一手仍抓著茉莉的頭髮,另一手的魔杖則對準了來人的方向。

腳步聲在前方戛然而止,在魔杖微弱的光源下,貝卡看見了年輕的羅克五教授出現在她眼前。

年輕時的羅克五有著和成年的他一般雜亂蜷曲的深棕髮,幾縷髮絲垂落在他額前,但沒有遮住那雙銳利的藍綠色雙眼。他非常帥,貝卡不難想像這時候的他在霍格華茲受歡迎的程度,應該不亞於現在的路克˙伊凡。羅克五看起來氣喘吁吁的,顯然是全力狂奔才來到這裡。貝卡注意到他的左手緊緊揣著一條赫夫帕夫的圍巾。(她隱約可以猜到那條圍巾的主人是誰)

「你趕上了呢!羅克五。」麥米蘭掩不住臉上開心的表情,但他的語氣讓貝卡不禁作嘔。「看來你有收到我替親愛的茉莉送去的定情禮物呢!」

貝卡看到羅克五僵硬的把手中的圍巾收進長袍。藍綠色的雙眼短暫的和那雙棕色大眼交會了一下,便又回到麥米蘭身上。

「放開她。」羅克五命令道,手中的魔杖直指著麥米蘭。「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事,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嘖嘖...」麥米蘭瞇起了眼。「怎麼會無關呢?我可是知道的喔,羅克五,你和茉莉的小秘密...」

貝卡可以看見羅克五咬緊了牙,但仍試圖努力維持著面無表情的樣子。

「她只是被球賽沖昏頭了,我根本不認識她。」羅克五冷冷的說。

麥米蘭仰頭大笑,笑聲迴盪在漆黑的山洞中。

「我的天,羅克五,你太讓我失望了...」麥米蘭又用力扯了茉莉的頭髮一下,貝卡可以看見羅克五下巴的肌肉明顯抽動了一下。「你們以為可以騙得過我?我早就知道了!你和我們的資優生小茉莉,從去年期末就開始交往了。」

羅克五咬緊了下唇沉默不語,這讓麥米蘭更加得意。

「你們以為你們那些夜間的小約會都沒有人發現嗎?我告訴你,畫像們可是非常多嘴的...特別是當你威脅要毀掉他們的畫作的時候...我只是在等,等這個絕妙的機會可以一次擊潰你!因為我知道,只要逮到茉莉˙胡柏,你就絕對不會坐視不管,對吧?」像是要證明他的論點,麥米蘭湊近了茉莉驚駭的臉,在她頸邊深深吸了一口氣。眼前的畫面讓貝卡幾乎不忍直視,她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麥米蘭的化身會是一隻鬣狗。

「我想我可以了解你為什麼會喜歡她了...羅克五。」麥米蘭勾起了唇。「她聞起來真不錯...」

一道紅光準確的麥米蘭和茉莉中間穿過,迫使麥米蘭不得不稍微拉開距離。

「我˙說˙放˙開˙她!」羅克五咬著牙說,握著魔杖的手因為過於用力,關節都幾乎要變白了。

「如果我說不呢?」麥米蘭的魔杖抵在了茉莉的頸部。「你確定你還是要動手嗎?羅克五?」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羅克五的聲音微微顫抖。

麥米蘭微微一笑。

「我說過了,我要擊潰你,我要讓你這個自以為聰明、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傢伙體驗屈辱的痛苦。」那雙黃眼一閃。

「放下你的魔杖,雙手舉高,然後跪下!」

羅克五站在原地先是沒有任何動作,接著,他沒有絲毫猶豫的丟掉了手中的魔杖。魔杖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在山洞中響起了清脆的迴聲。他的雙眼仍緊盯著麥米蘭,緩緩的,他先跪下了一隻腳,接著,雙腳都跪到了地上。

「很好,很好...」麥米蘭咧開嘴。「現在,看清楚了...」那雙黃眼看向茉莉。

貝卡很清楚他下一步要做什麼,但她只能無助的看著麥米蘭舉起魔杖。

咒咒虐!

 

就在這一瞬間,就像有人朝她胸口用力推了一下,她倏地往後跌、踉蹌的退了好幾步,直到撞到身後的課桌椅才停下。她定了定神,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黑魔法防禦術的教室。在她面前,茉莉跌坐在地上,身子微微顫抖著,她的臉比貝卡看過的任何時刻都還要慘白。

「茉莉!」她立刻衝上前。「抱歉,我不小心用了『屏障咒』...」

茉莉沒有回答,她的嘴唇仍在微微顫抖,但她輕輕搖了搖手示意貝卡她沒事。

「我休息一下就好...」

貝卡扶著茉莉在椅子上坐下,同時也注意到茉莉的左手下意識的放在腹部。

「需要我找羅克五教授來嗎?」她擔心地問道。

茉莉立刻搖了搖頭。「不用,他肯定會反應過度。」那雙棕色大眼看向貝卡。「你都看到了?」

貝卡安靜的點了點頭。

「抱歉,讓你看到這麼難受的回憶。」茉莉苦笑的說:「我剛是想試著接觸你『恐懼』的回憶...沒想到竟然反而變成是我的記憶被侵入...」

貝卡用力搖了搖頭,「不,我才要道歉,我不該...」

「沒事的,貝卡。」她對貝卡微微一笑,即便笑容仍略顯疲憊。「你做得很好,只是讓你也看到了那麼難受的記憶...」

貝卡的目光望著茉莉仍在腹部的手。

她想起茉莉近期總是臉色不太好,想起羅克五總是小心的護著她,想起剛剛進門前她聽到的對話...她突然明白了。她小心翼翼地開口:「茉莉...抱歉,我這樣問好像有點無禮,但你是不是...」她咬了咬下唇。「...懷孕了?」

茉莉微微一笑。

「你真的是個敏銳的孩子。」

 

貝卡和她的目光都看向了她仍放在腹部的左手,答案不喻自明。

「我們最近才發現的…」茉莉的語氣雖然仍疲憊,但多了一絲藏不住的甜蜜。「沒意外的話,她應該也會是個八月的寶寶。」

「恭喜!」貝卡開心的說。「所以,會是個『她』嗎?」

「我們還不知道,但威廉很堅持『她』是個女孩。」茉莉笑著搖了搖頭。

「太棒了...」貝卡忍不住臉上大大的笑容。

「先跟其他人保密好嗎?我還不想讓大家知道。」茉莉臉紅的說。「我不想要其他人因此擔心。」

「但我們應該要擔心的阿!」貝卡說,語氣有些急促。「這是件大事!茉莉,尤其我們又在進行這麼危險的行動⋯」

「你的語氣就和威廉一模一樣。」茉莉笑著說:「難怪你們這麼合得來。」
 
她的手輕輕撫過腹部,語氣柔和了一些。
 
「貝卡,謝謝你這麼擔心我,但別忘了,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我和威廉都很清楚我們在面對的危險是什麼。」她摸了摸貝卡的頭。「現在的你,只要專心想著怎麼恢復記憶就好。」
 
 
雖然茉莉再三保證了她沒事,貝卡還是堅持陪著她走回羅克五的辦公室。羅克五似乎早在等著,辦公室的門幾乎在貝卡敲的第一聲就瞬間打開。

「茉莉。」那雙平時總是冷漠無比的藍綠眼,明顯藏不住他的焦慮。

「你的頭號優秀學生猜出了我們的小秘密,威廉。」茉莉輕笑。「我想我欠你十個銀西可。」

羅克五微笑的輕輕搖了搖頭。「我早就跟你說了。」

他走到茉莉身旁,身上的長袍立刻披到了妻子身上,沒有受傷的那隻手溫柔的攬住了她。他對貝卡微微一頷首。「謝謝你陪茉莉過來...新的治療方式有進展嗎?」

貝卡先看了茉莉一眼才回答。「可能...有吧?很抱歉,我還是沒有想起任何有幫助的資訊。」她垂下了眼。

「別這麼說,貝卡。」茉莉柔聲說:「你很努力了,也一直有在進步,而且治療過程本來就是急不得的。」她伸手撫了撫貝卡的手。「我們下週同樣的時間再繼續?先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別忘了你下週還有個重要的比賽,不是嗎?」茉莉眨了個眼。

 

她都忘了,下個週末就是他們與雷文克勞的魁地奇球賽了。

貝卡看向羅克五和茉莉,有些躊躇。

「呃,你們...會想要來看比賽嗎?我想邀請你們,當然,還有斯卡曼德先生和露娜...」她看見羅克五抬起了眉,茉莉則是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如果不會太麻煩的話...」急急的補上這一句後,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去看史萊哲林打敗雷文克勞拿到魁地奇冠軍嗎?不,謝了。」羅克五挖苦的語氣,立刻為他贏得妻子嚴厲的白眼一枚。

「別管他,貝卡,我們會去的。」茉莉微笑地說,「謝謝你的邀請,我會再轉告羅夫和露娜。你快回寢室吧,快要到宵禁時間了。」

 

離開羅克五的辦公室後,貝卡加快了腳步往寢室的方向走。她比預期的時間還要晚了許多才結束今天的療程,她只希望這一路不要遇到什麼會耽擱到她的麻煩。

她回想起今晚看到的那些回憶。

...茉莉的回憶還有其他那些一閃而逝的,貝卡自己的回憶。

她沒有告訴茉莉,她想起了一些不同於她看到的回憶。或許真的是因為破心術的刺激,她想起了一些關於她和克蘿伊的回憶。

她想起自己的手被克蘿伊握著時的溫暖...

想起克蘿伊每一個留在她唇上輕柔的吻...

想起自己的手緩緩拂過克蘿伊赤裸的肌膚時觸電般的感覺...

想起克蘿伊在她耳邊的低語呢喃...

雖然仍是一些片段,但在經過這一晚各種宛如雲霄飛車般,劇烈起伏的精神衝擊後,意外的,正是那些微小、片段的回憶,讓貝卡現在還能冷靜的邁步前進。

 

或許,也沒有那麼冷靜。

在她一腳踏空,再次卡在那級惡作劇階梯時,她腦中閃過的聲音說。

經過了一番掙扎後,貝卡終於放棄了自己脫困的念頭。

宵禁的警示音早已在十分鐘前響起,這下她肯定是要被逮到了。她甚至沒有辦法使用魔法,因為在跌倒的那一瞬間,她的魔杖就以一個完美的拋物線角度從她的長袍口袋噴飛到樓梯底端。

而此時,一陣輕微的腳步聲正在接近她的位置。貝卡帶著聽天由命的表情等著挨罵。

「貝卡?」

 

她啪的睜開眼,和在樓梯底端,滿臉困惑的克蘿伊對上眼。

「又被困住了?」克蘿伊歪了歪頭,嘴角的笑意藏不住。「我看我以後要定期巡邏這裡了。」

「拜託。」她哀怨的看向克蘿伊。

「我一個人可不一定能把你拉出來。」克蘿伊笑著說。「別忘了上次是有瑟琳娜在這。」

「少來了。」當克蘿伊用雙手環住她的上身,把她往上抬時,貝卡埋怨的說:「你可是用一隻手就可以把我壓在牆上。」

她成功脫困了。仍環抱著她的克蘿伊耳根則是紅透了。而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突然說出這句話的貝卡則是窘迫的不知該如何自處,於此同時,一陣急促雜亂的腳步聲逐漸接近。

 

「是誰!皮皮鬼嗎?」這個嚴厲的語氣,一聽就知道是管理員喬金夫人的聲音。

兩人對看了一眼,下一秒,克蘿伊就拉著貝卡的手急忙往旁邊的樓梯跑去。

「吶克斯。」克蘿伊邊跑邊熄掉了魔杖的光源,一個轉彎後,貝卡感覺前方的克蘿伊突然停下腳步,這讓她差點一頭撞上她。她環視四周,發現兩人跑到了入口大廳的階梯,四周幾副盔甲正因為陳年的灰塵用力咳嗽著。

「這裡。」克蘿伊打開一扇不起眼的小門,緊接著把貝卡也拉了進去。

那是一個掃帚櫃,裡面擺滿了一年級飛行課會使用的老舊掃帚。空間狹小到貝卡只能以非常奇怪的姿勢支撐著自己才不會讓身體碰到克蘿伊。

黑暗中,她勉強看見克蘿伊豎起了一根手指。

事後回想,貝卡仍然覺得這絕對是因為經過一整晚破心術的折磨後,她的心神、記憶被搞得一團混亂,才讓她做出接下來這些舉動。

 

沒有注意到身後女孩的內心掙扎,克蘿伊握著門把,凝神注意著門外的動靜。腳步聲從遠而近,接著又逐漸離去。她的手緊握著門把,一旦確認外面沒有其他動靜後便要轉開。突然,在黑暗中,她感覺到一隻手覆上了她握著門把的手。她反射性的轉過頭,接著便感覺到頰邊傳來溫暖的吐息。

「貝卡?」克蘿伊遲疑了一下後,悄聲喚道。

寂靜的空間裡,她只聽見貝卡微微起伏的呼吸聲,她們的距離非常近,兩人的呼吸彷彿在一瞬間交融,當貝卡在她腰間的手微微使力將克蘿伊又拉近一些時,克蘿伊忍不住發出小小的驚呼。
 
「Bec...」
「Chlo,」她聽見熟悉的聲音在她耳邊輕喚,熟悉的語調、熟悉的稱呼,在黑暗中,她可以感覺到貝卡的臉又湊近了一些。「先...不要思考。」
 
然後她感覺到一雙熾熱且微微顫抖的唇覆上了她的。
這個吻緩慢而溫柔,克蘿伊感受到自己本來狂亂的心跳開始平穩,她沉醉在這樣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之中。一直以來,她對失去記憶的貝卡總是抱著這樣衝突的感覺。眼前的貝卡即便和她記憶中的貝卡相似,卻又有許多不同,有時她覺得自己伸手也觸碰不到對方,有時那個她熟悉的貝卡又會在不經意間悄悄閃現。
 
有的時候,克蘿伊會忘記,她曾經花了將近一年多的時間(加上砌而不捨的努力)才好不容易融化眼前這個女孩的心防,和她成為好朋友。然後又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讓她們對彼此袒露心意。
 
貝卡的手在此時輕捧住了克蘿伊的頰,動作是那樣的輕柔、小心翼翼,彷彿充滿了不確定。克蘿伊伸手勾住了她的頸,似是要給她多一些回應,把貝卡拉得更近,直到她緊貼在她身上。
 
貝卡則是遲疑了一會兒後,環繞在克蘿伊腰部的手,才慢慢收緊了一些。克蘿伊的唇離開了貝卡的,來到她的嘴角、臉頰、接著到了她的耳廓。
貝卡的頭輕埋進了克蘿伊的頸間,克蘿伊的手指則纏進了她的頭髮裡。貝卡的體溫透過長袍傳到克蘿伊身上,吻又回到了貝卡唇上,這次變得更加深沉、持續時間更長,也不再那麼緩慢。克蘿伊的吻讓貝卡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她發出了微小的呻吟。
 

「Chlo...」貝卡再次輕喚,呼吸開始有些粗重。

 
克蘿伊的鼻尖輕輕掃過她的臉,將她的臉抬了起來。舌頭輕舐過貝卡的下唇,讓貝卡幾乎無法呼吸。當克蘿伊輕咬她,偷走更多的吻時,貝卡可以感覺到她的身體變得火熱— 柔軟而有力,令人分心...
 
因此,當克蘿伊突然停下吻,微微向後退開時,貝卡瞪大了眼睛。
 
黑暗中,克蘿伊用額頭輕輕抵住貝卡的額。
「...今天就先這樣吧?」
 
她不想太急躁、也不想讓貝卡太過感到有壓力。
 
黑暗中,貝卡輕輕應了一聲,沒有再多說什麼。
 
---
久違的親熱劇情,希望大家還喜歡😜😜
 
這邊要跟大家先說聲抱歉,雖然存檔還有大概兩集,但因為最近工作又變忙以及之後的劇情想要一氣呵成的完成,所以暫時要先停更一陣子
但大家不用擔心,這次停更不會很久的,估計下一次開始連載就會把這篇故事完結了💪
 
感謝最近這段時間陸續回來探望這片荒蕪之地的各位,每一段留言都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tch Perfect Bechloe HogwartsAU
    全站熱搜

    UrSoWe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