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itely, Maybe, Perfect. 

Chapter 20

 

Fandom:Pitch Perfect
Main Relationship:Cant tell until you read it

Based on the storyline of movie "Definitely, Maybe", except with totes different characters and backgrounds.
Try to enjoy! 

 

 


整體來說,貝卡覺得Santa Monica的旅程算是相當順利且愉快的。

至少,她成功地沒讓自己表現得像個徹底的白痴。

 

但這不代表她沒有做什麼蠢事。

 

像是為了追逐一下車就失控跑向海邊的萊莉,一不小心撞倒一大排的衝浪板;像是在看到克蘿伊脫下上衣露出底下的比基尼時,不自覺地微微張了嘴(「媽咪又忘記呼吸了。」萊莉直白地跟咯咯笑個不停的克蘿伊說。);像是在克蘿伊請她幫忙在背上擦防曬乳時,立刻失手打翻手中的飲料;又像是在輪到克蘿伊幫她擦防曬乳時,她只能全身僵硬地一動也不動,不敢去想到克蘿伊的手此刻正輕柔地撫過她的下背部

 

 

但除此之外,這趟旅程就像她認為的,還是有很多愉快的回憶。

 

像是她看著克蘿伊和萊莉認真地蹲在一旁堆著小小的沙堡,並把萊莉剛撿來的貝殼一起裝飾在上面;像是她牽著萊莉第一次去踏浪(「媽咪!沙子從我腳下被偷走了!」在海浪退去時,萊莉滿臉驚恐的表情讓貝卡和克蘿伊都笑彎了腰。);像是她們等著浪打上沙灘的最後一刻,再一起拉著萊莉往回跑,讓小女孩樂不可支地不時奔跑,不時跳到半空中;像是她們帶著萊莉去海邊的遊樂園玩旋轉木馬;像是克蘿伊買了萊莉生平第一支棉花糖給她(「這個雲好甜!」萊莉嘴邊沾滿了棉花糖大喊。);像是

 

貝卡靠在小吃攤的牆邊,一邊等著她們的餐點,一邊細看著今天手機裡照的每一張照片。

 

不遠處,克蘿伊抱著萊莉站在碼頭的欄杆旁,兩人都正看著面前那片蔚藍的大海。陽光灑落在碼頭上,照得兩人的臉頰都紅通通的。

貝卡看著克蘿伊指著遠處在海面上飛翔的海鷗,一邊不知道在萊莉的耳邊說了什麼,小女孩立刻摀著嘴咯咯笑了出來。

 

八成又是什麼奇怪的雙關語笑話。

 

貝卡心想並笑著搖了搖頭,但卻又忍不住目不轉睛地看著眼前這一幕。

因為這個畫面看起來是那樣的完美,讓人不忍移開視線。

 

她拿起手機,悄悄拍下兩人的合照。

 

餐點好的時候,克蘿伊也已牽著萊莉來到她身邊。她們在附近找了個空位,萊莉迫不及待地站在椅子上,看著貝卡從紙袋中拿出不同的餐點。

 

Ril,這是你的兒童餐。」貝卡把一個小份的熱三明治交給萊莉。

「吃慢一點。」她才剛叮嚀,萊莉就已經咬了好大一口。

「我看得出來為什麼你叫『小獅子』了。」克蘿伊笑著說。

萊莉不管嘴巴裡還滿是食物,馬上開心地回答:「因為媽咪說我就像辛巴一樣!」

「是啊是啊,因為你跟辛巴一樣總是笨笨呆呆、橫衝直撞的。」貝卡吐嘈地說,一邊把其中一個熱狗堡遞給克蘿伊。

 

Chlo,這是你的。」

她習慣性地又用了舊時的稱呼。等到發現時,她急忙抬起頭,卻看到克蘿伊對她露出了燦爛的笑。

她立刻臉紅地低下頭假裝翻找餐巾紙。

 

「謝了。」她聽見克蘿伊柔聲地說。「Becs。」

 

她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萊莉則是一下就把她的兒童餐解決了,然後便吵著要再去海灘邊。

 

於是等三人都飽餐一頓後,她們帶著萊莉又去海邊晃了一陣。

萊莉追逐著沙灘上的海鷗,貝卡和克蘿伊則跟在她身後,不時因為萊莉呆萌的舉動而笑出聲。

 

有幾度貝卡被一旁眼尖的路人給認出,除了被要求簽名外,也被要求與她合照。雖然貝卡從不拒絕這類的粉絲服務,但卻也不忘提醒她們不要把萊莉和克蘿伊拍進照片中。

所幸貝卡的粉絲都還算是相當自律,只在跟貝卡合照後,和萊莉揮了揮手,便不再打擾她們。

 

「有的時候,我常常忘記你已經是個超級名人了。」在粉絲們跟她們揮手道別後,克蘿伊笑著說。

「什麼是『超級名人』?」原本走在前面踢著沙子的萊莉立刻回頭問道。

「意思就是你媽咪是非常、非常、非常~有名的人。」克蘿伊誇張地說。

Ril,別聽她亂講。」貝卡先是對女兒說,然後才抬頭看向克蘿伊。「真的,Chlo,我沒那麼有名。」

「你可是得過葛萊美新人獎的人欸!」克蘿伊笑著說。

貝卡挑了挑眉。「你知道這件事?」

 

這次換克蘿伊翻了個白眼。

「拜託,Bec,你的名字可是到處都看得到。網路、報紙、雜誌上都是而且我本來就一直有在追蹤你的消息,從你」她的話硬生生地停下,但貝卡知道她想說的是什麼。

 

萊莉似乎也感覺到氣氛突然的轉變。

她停下了腳步先是看向貝卡,然後才看向別過頭去的克蘿伊。

 

她伸手拉住了克蘿伊的手,灰藍的大眼裡充滿了關切。

克蘿伊微微一笑,對她搖了搖頭。但貝卡注意到她眼角閃爍著些許淚光。

雖然個頭比母親更小,但萊莉也注意到了。

 

「可蘿伊也是Aca-liar。」她對克蘿伊說,同時兩隻小手都拉住了克蘿伊的手,這讓克蘿伊不得不停下腳步。

「萊莉,我沒事。」克蘿伊蹲下了身,伸手順了順萊莉的頭髮。「別擔心。」

「媽咪惹你生氣了嗎?」萊莉問道。

克蘿伊連忙搖了搖頭。「沒有,是我自己太愛哭。」她笑著說,一邊抹去眼角的淚水。

「我也很愛哭。」萊莉說,便轉頭看向母親。「對吧?媽咪?」

貝卡只是輕輕應了一聲。

 

萊莉轉了回來,像是出於直覺似地,伸出小手抱了克蘿伊一下。

 

「別難過,Chlo。」小女孩輕聲說。

 

雖然是稚嫩的童音卻用著像是成熟大人的語調在安慰著人,這讓克蘿伊立刻破涕為笑。

 

「謝謝你,萊莉。」克蘿伊伸手用力回抱了她小小的身子一下。「你是個體貼的女孩。」

 

在克蘿伊放開她後,萊莉得意地抬頭對母親笑了笑。

「別太自大了,小獅子。」貝卡戳了戳她小小的鼻頭。「還有,Chlo是我叫的,你要叫她

「可蘿伊!」萊莉笑著搶答。

「不對,才不是

「沒關係的,貝卡。」克蘿伊笑著打斷了她。「我其實蠻喜歡這個名字的,『可˙蘿˙伊』。很可愛,對吧?」

她和萊莉相視一笑,貝卡則是一臉不予置評,但嘴角卻還是忍不住微微勾起。

 

 

直到夕陽西下,三人才依依不捨地跟海灘道別。

 

萊莉幾乎是一上車就睡著了。

 

貝卡透過後照鏡,看到女兒在安全座椅上睡到頭都歪成了一個奇怪的角度,卻依然不省人事,不禁輕笑。克蘿伊回頭一看後,也忍不住微微一笑。

 

「你知道」克蘿伊緩緩開口,語氣溫柔地說:「萊莉真的是個非常開朗的孩子。」

貝卡點了點頭,然後輕笑了一聲。

「這部份絕對是遺傳傑西。」她苦笑地說:「大家都說她像我,但其實萊莉的個性完全是像傑西。她總是很活潑、很開朗、對每個人都很友善

 

「你也很友善阿!」克蘿伊說:「不然,在我當初闖進你的淋浴間的時候,你早就把我踢出來了。」

 

貝卡翻了個白眼,但臉頰仍不禁泛紅。

 

「那不一樣好嗎?」她吐槽地說:「你根本沒給我機會把你踢出去,而且還一開口就要我唱你的Lady Jam。」

「後面幾次你也沒把我踢出去阿?」克蘿伊一臉無辜的說。

但貝卡完全可以聽出她話裡戲弄的語氣。

「那是因為」她一時語塞,但克蘿伊沒有因此而罷休。

「因為?」克蘿伊揚起眉,嘴角帶著笑。

 

因為那時候我喜歡你阿!廢話。

 

貝卡心裡暗想。

 

「因為我覺得太麻煩了。」她吞吐地說。

「嗯」克蘿伊的表情看起來並不買帳,但似乎還是決定放過她一馬。

 

「總之,我只是想說,萊莉其實像傑西比較多。你看,她總是嘰嘰喳喳地講個不停,我才不會這樣

「她的確是很愛講話。」克蘿伊笑著說。

 

「就說了吧,全是遺傳傑西。」

 

「但萊莉非常體貼,這點絕對是遺傳你。」克蘿伊突然說。

 

貝卡分神地看了她一眼,發現克蘿伊正微笑地看著她。

她的耳根又開始不自覺地發燙。

 

「今天你去點餐的時候,」克蘿伊說:「萊莉跟我說她很開心你們在學校碰到了我。因為她很擔心你在『洛基山』沒有朋友。」

 

貝卡有些哭笑不得。

「我的天啊。」

 

克蘿伊笑著說:「她很擔心你離開紐約後,因為史黛西和傑西都不在,你會每天都窩在家裡,最後變成冰雪奇緣裡的地精(Trolls)。」

貝卡笑著搖了搖頭。

 

「你知道,她真的很愛擔心我的事。」貝卡無奈地說:「她才四歲…Chlo,四歲的小孩不是應該要擔心像是『明天的點心是什麼?』或是『安娜找不找得到艾莎?』、『辛巴打不打得贏刀疤?』、『那些大麥町狗回不回得了家?』這類的事嗎?」

「哇噢,有人現在可是迪士尼通了。」克蘿伊戳了戳她的手說。

貝卡翻了個大白眼。

「拜託,在被逼著一起看了上百遍的卡通之後,真的很難不去記得那些劇情。」

「這大概是對你以前不愛看電影的懲罰。」克蘿伊笑著說,貝卡則是白了她一眼。

 

「總之,我只是覺得她太愛操心了。」貝卡喃喃地說,目光看著前面的道路。「真要說的話,我還覺得她比較像你。」

 

克蘿伊沒有回話。

貝卡用眼角餘光偷瞄了一眼,發現克蘿伊雖然別過了臉,但仍可以看到她的臉頰已有些泛紅。

 

許久後,克蘿伊才緩緩開口。

「你呢?你開心嗎?」

 

貝卡不明所以地看向她。

克蘿伊咬了咬下唇,再次開口:「你開心再見到我嗎?」

 

貝卡沉默了一下。

前方的號誌轉紅,車子緩緩停下。

 

「當然。」她輕聲說。

在她的大腦認真思考之前,她的手已先一步鬆開了方向盤,握住了克蘿伊放在膝上的手。

 

「我很開心。」她說:「非常開心,Chlo。」

 

克蘿伊沒有回話,只是緊緊回握了她的手。

 

車子停在她們以前的公寓前,貝卡熄掉了引擎。

「我很想陪你到門口,但」貝卡才剛開口,克蘿伊便立刻打斷了她。

「我知道。」克蘿伊微笑地說。

 

「我今天玩得很愉快。」她柔聲說,藍眼望著貝卡。

「謝謝你讓我和你們一起去海灘。」她回頭望了仍熟睡的萊莉一眼。「我非常喜歡和你們相處的時間。」

「我我們也是。」貝卡臉紅地回答。

 

「下次見了。」克蘿伊伸手覆在貝卡的手上,輕輕握了一下。

「嗯,下次見。」貝卡微笑著說。

 

她看著克蘿伊打開車門,走向公寓,途中不忘回頭又對她揮了揮手。

確定克蘿伊進到公寓後,貝卡才重新發動引擎。

 

 

「所以?回到風光明媚的加州感覺如何?」

史黛西的聲音從床上開了擴音的手機傳來。

貝卡坐在主臥室的床上,正一邊用著電腦一邊分心和史黛西通話。

 

「嗯,還不錯。萊莉很喜歡洛杉磯。」

「噢,那太好了。」史黛西接著問:「你找到她的幼稚園了嗎?」

 

「噢」貝卡抬起頭,這才想起自己還沒告訴史黛西她和克蘿伊重逢的事。「事實上

「怎麼了?」史黛西的聲音緊張了起來。

「你知道,有些事真的很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歪著頭努力思考。

「什麼意思?」

就像傑西說的,有種命運弄人的感覺。」

「你到底要說什麼?別拐彎抹角的,米契爾。」

 

我遇見克蘿伊了。」短暫的沉默之後,貝卡終於說。

 

話筒另一端先是響起一陣東西翻倒的聲音,接著馬上傳來史黛西的大喊:「什麼!?」

 

「噢,而且還不只是『遇見了』這麼簡單,克蘿伊還剛好是萊莉那所私立小學的音樂老師。」

「什麼!?」史黛西再次大喊。

「『命運弄人』,對吧?」貝卡諷刺地說。

「是阿但,我的意思是你們怎麼會遇見的?」

 

「我們在參觀小學校區的時候,萊莉闖進他們合唱團的練習,結果指揮老師就是克蘿伊。」

「這是什麼設計好的電影橋段嗎?」史黛西挖苦地說。「太扯了吧!」

「我也這麼覺得。」貝卡苦笑。「總之因為這樣,我們一起去吃了冰。萊莉認識了克蘿伊,克蘿伊也認識了她。然後,我們今天還一起去了Santa Monica的海邊。」貝卡一口氣說完。

 

Holly shit…

她聽見史黛西喃喃地說。

然後話筒的遠方傳來貝拉的聲音,「Auntie Bree!媽咪說髒話!」

「好好好我等等會放一塊錢到罐子裡。」她聽見史黛西轉頭對女兒「嘖」了一聲:「你到底是誰生的?蛤?」然後是貝拉咯咯笑著的聲音。

 

Hum…歐柏莉在那?」貝卡挑起了眉。

「是阿。」史黛西滿不在乎地說:「她前陣子忙翻了,來我這『放鬆』一下。」

Ew。」貝卡忍不住皺起臉。「太多資訊了,Stace。」

 

她可以想像史黛西在話筒另一端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欸,別管我了。所以你還好嗎?」史黛西的語氣中透著擔心。

「嗯還好吧。」貝卡語氣猶豫,手指則開始玩起被單上有些鬆拖的線頭。「我不知道,一切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但卻其實發生了很多事。」

 

她嘆了口氣,史黛西則是靜靜地聽著。

「我不知道我想我還是對她有感覺。但是現在我不能再貿然做什麼,因為現在我有了萊莉你懂嗎?雖然她好像還蠻喜歡克蘿伊的,但不管最後決定怎麼樣,我都還是必須要考慮到她。」

 

貝卡焦躁地說著,並把頭髮往後撥。

 

「而且我不知道克蘿伊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會氣我這五年來都不跟她聯絡;我甚至不知道她是不是單身

 

「她是。」話筒裡突然傳來另一個聲音。

 

貝卡楞了一下才想到是誰。

「噢,嗨,歐柏莉。」她勾起嘴角。

 

「抱歉,貝卡,因為剛好Bree也在這,我覺得她會比較清楚克蘿伊的狀況,所以才開了擴音」史黛西的聲音聽起來真誠地感到抱歉。

「沒關係。」貝卡笑著說:「我也很久沒跟我們親愛的『Auntie Bree』聊天了。」她學著貝拉的口吻說。

「閉嘴,米契爾。」她聽見歐柏莉斥道,然後很快就話鋒一轉。

「聽著,我知道你一直都愛著克蘿伊,至少五年前在機場的時候我的感覺是這樣的。至於克蘿伊對你是什麼感覺,那只有克蘿伊自己能跟你說。但我可以說的是,雖然那時候你突然不告而別,然後就再也沒有聯絡她,但這五年來克蘿伊從來沒有放棄過你。」

 

貝卡安靜了下來,酸苦的情緒又再次湧現。

 

「貝卡,我可以理解你的顧慮。所以我只是想告訴你,看在我這個認識你們兩個都超過十年的人的份上,你們真的必須好好談一談。」

 

貝卡重重嘆了口氣。

「我想你說的對。」她苦笑地說。

 

電話那端沉默了一會兒。

 

「你確定這是貝卡本人嗎?我確定我認識的貝卡˙米契爾不會那麼快就妥協。」她聽見歐柏莉小聲地向史黛西確認。

「是我啦!」她忍不住大翻白眼。

「好啦,貝卡,」聽起來史黛西把擴音關掉,重新接起了電話:「我的想法也和Bree一樣。找個時間,跟克蘿伊好好談一談吧!」

「我知道。」貝卡微笑地說。「謝了。」

 

「對了」在掛掉電話前,史黛西突然喊住她。

「怎麼樣?」

 

話筒另一端先是安靜了一下,史黛西像是猶豫不決著,然後壓低了聲音。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跟你說這個Bree之前曾不小心跟我透漏,克蘿伊之所以那時候會親那個軍官,是因為她以為你和那個德國女人復合了。」

 

貝卡緊握著手機,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然後她後來沒有跟那個軍官在一起。因為在你離開後沒多久,她就發現你不見了。從那時候開始她就不停在找你。」

 

貝卡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咬住了唇。

五年前的那一幕又再次在腦海中浮現。

 

「我只是想跟你說,有的時候,只是剛好時機點不對。」史黛西頓了頓。「因為等時候到了,那個對的人還是會出現的。」

 

 

掛斷電話後,貝卡嘆了口氣,向後倒在床上。

她不自覺地點開了手機裡,今天在碼頭邊拍下的克蘿伊和萊莉的合照。

 

照片裡,萊莉正因為克蘿伊的笑話而開心笑著;克蘿伊則因為萊莉的笑容而溫暖地微笑。

她的拇指撫過手機裡克蘿伊的臉龐。

 

 

「時候到了對的人還是會出現的。」她喃喃重複。

 

 

星期一的早晨,貝卡走進萊莉的房間。

小女孩趴在枕頭上,仍吸著拇指睡覺。

(貝卡暗暗提醒自己要早日讓她把這個習慣戒掉。)

 

「早安,小獅子。」她坐在萊莉床邊,輕聲喚醒小女孩。

萊莉嘟囔了一聲後,不甘願地把頭埋進枕頭裡。

Come on…小睡蟲,快起來去刷牙了。」

 

萊莉終於抬起頭,緩緩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

她嘟起嘴巴。

「但媽咪,我好累,好想睡覺

 

「嘿,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學,記得嗎?」

她看著萊莉揉了揉眼睛,然後緩緩點了點頭。

「你可以交好多新朋友、認識新老師,還有記得你那天看到的鋼琴嗎?」

她彎起嘴角,看到萊莉終於提起了興致。

 

「如果你好好問老師的話,老師說不定會答應讓你彈鋼琴?」

小女孩露出小小的笑容,然後點了點頭。

雖然看起來仍有些不情願,但她終於跳下床跟在貝卡身後走向浴室。

 

萊莉努力地把牙膏擠到她那印有辛巴圖案的牙刷上,一臉懶洋洋的,但總算刷起了牙。

「噢對了。」看到小女孩滿嘴泡沫地轉頭的樣子,貝卡在門邊笑著說:「克蘿伊說她午餐時間會去找你。」

「知得麻(真的嗎)?」小女孩口齒不清但熱切地問道。

「真的。」貝卡笑著回答,並拿了一條毛巾幫她擦去嘴邊快要滴下來的牙膏泡沫。

「偶史酣可囉依(我喜歡克蘿伊)。」萊莉把牙刷放回嘴裡,一邊認真(且依然口齒不清)地說。

 

刷好牙也洗好臉後,貝卡幫萊莉換上幼稚園的制服。

套上白色的圓領襯衫、穿上連身的格子裙、小心地調整好小小的紅色領結後,貝卡向後退了一步,看著萊莉一臉不可思議地盯著鏡子裡的自己。

「哇噢。」小女孩驚嘆地說。

 

貝卡努力忍著笑,但卻也同時有些感觸。

「嘿,轉過來。讓我拍幾張照片給Daddy還有外公外婆。」

 

她把萊莉穿著嶄新制服,對著鏡頭燦爛笑著的照片,傳給傑西還有她父母。

猶豫了一下後,她也把照片傳給了克蘿伊。

 

怕你中午去找錯小孩,因為小獅子今天有點人模人樣;)

她在照片下面寫道。

 

貝卡也把萊莉的照片發到了那天克蘿伊幫她重新加入的貝拉群組裡。

 

Aca-child的第一天上學!

她在照片下面寫了這段附註。

 

貝拉群組幾乎立刻就有了回覆。

 

O-M-A-CA-G!萊莉太可愛了!(emilyjunk

她長得跟你真像!貝卡(cr_adams

她太可愛了!!!(jessandash

這是我的教女,各位觀眾(theamazingstacie

我很確定我才是她教母,史黛西。畢竟我才是Shortstack最好的朋友。(fatamyrules

噢,你們兩個別吵了。(therealaubreyposen

我小時候炸掉過我的幼稚園。(lily_sometimesesther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莉莉。(therealaubreyposen

貝卡,萊莉真的很可愛。(therealaubreyposen

既然現在有了新的Legacy是不是代表我們不需要舊的了?(fatamyrules

對耶!萊莉是新的Legacy!等等你說什麼?(emilyjunk

圖片一直顯示不出來。我在瓜地馬拉。(florenciafuentes

Flo,我再用email傳給你。(dj_bmitch

要帶她去學校了!(dj_bmitch

這是來自萊莉給各位阿姨們的飛吻xxxdj_bmitch

 

我恨『阿姨』這個稱呼。(fatamyrules

我才是她『真正的』教母。(fatamyrules

Suck it, Ames.theamazingstacie

 

沒有來自克蘿伊的回覆,貝卡注意到。

但萊莉上學就要來不及了,因此她也只能暫時收起手機,牽著蹦蹦跳跳的小女孩走出公寓大門。

 

車子才剛在學校前停好,她的手機就響了一聲。

她伸手點開,正想著會不會是克蘿伊的回訊時,卻發現是來自傑西。

 

幫我祝小獅子第一天上學愉快!

 

她微微一笑,走到後座幫萊莉解開兒童座椅的安全帶。

Daddy祝你第一天上學愉快。」她笑著說。

萊莉立刻咧嘴開心笑著。

 

她剛牽著萊莉走到幼稚園教室的門口,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Chlo?」

 

Becs!」

克蘿伊看到兩人立刻眼睛一亮。

「我好擔心我錯過你們了!我剛剛才看到你的訊息,因為早上有合唱團的練習,所以一結束我就趕快跑來這裡。」她笑著說。「還好沒錯過你們。」

貝卡微微一笑。

克蘿伊今天穿了一件非常適合她的連身裙,頭髮則綁成了一個簡單的馬尾,她的雙頰因為剛剛的奔跑而有些紅潤,但在貝卡眼中,這只是更襯出了克蘿伊的美。

 

「可蘿伊,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萊莉驕傲地宣布。

「我知道。」克蘿伊在萊莉面前蹲了下來。「你看起來好漂亮!」她讚嘆地說,萊莉立刻露出大大的笑容。

 

「你也很漂亮。」貝卡在一旁不小心脫口而出,然後才趕緊改口:「我的意思是你們兩個都很漂亮。」

 

克蘿伊抬頭對她嫣然一笑,貝卡則感覺到雙頰開始發燙。

她趕緊轉移目光看向萊莉。

「嘿,小獅子,準備好了嗎?」

 

「嗯!」萊莉點了點頭,目光已經迫不及待地在看著教室。

貝卡笑著蹲了下來,然後捏了捏萊莉的鼻頭。

「別忘了要聽老師的話,要吃慢一點,要記得多喝水然後克蘿伊中午會來看你,記得在學校裡要叫她貝爾老師。」她看著萊莉對克蘿伊露齒一笑,然後乖巧地點了點頭。

「好,給媽咪一個Kiss Goodbye。」

萊莉立刻伸出小手摟住母親,並在她臉上用力親了一下。

「媽咪,別擔心,我會沒事的。」萊莉認真地說。

 

貝卡微微一笑,點了點頭後,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

萊莉在笑著躲開了母親的手後,也轉過身去抱了克蘿伊一下。

「記得來找我喔!」她說。「打勾勾。」

 

克蘿伊笑著伸出小指和她打了勾勾。

貝卡這才站起身,牽著萊莉的手,把她交給在門口微笑等著的幼稚園老師。

 

走進教室之前,萊莉不忘回頭又對兩人揮了揮手。

「媽咪掰掰!可蘿伊掰掰!」她喊道。

 

貝卡看著萊莉走進教室裡,仍然不敢相信她的小女孩已經上幼稚園了。

她吸了吸鼻子,感到有些鼻酸。

 

一條手帕遞到了她面前。

「愛哭鬼。」她聽見克蘿伊笑著說。

 

「閉嘴,那可是我女兒。」貝卡接過手帕擦了擦眼角的淚水。

「況且」她瞥了克蘿伊一眼。「我可沒像你哭那麼慘。」

 

克蘿伊沒有反駁,只是用淚眼汪汪的雙眼白了貝卡一眼,然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

這一章我寫得最開心的部分是貝拉群組的訊息🤣🤣🤣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個貝拉的帳號都有一些梗藏在裡面呢?

然後克蘿伊的帳號是chlo_bear,雖然沒有出現在文章裡,但我也設定好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更新的部分☺️☺️☺️

 

下次更新是下週一,同一時間17:00

 

如果plurk沒有貼連結的話大家可以直接過來這裡看沒關係,因為有的時候來不及同步😅

希望下班的時候能看到大家的留言(讓我振奮一下收假的憂鬱心情哈哈)~~~~~~下週見喔👋👋👋

 

arrow
arrow

    UrSoWe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