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itely, Maybe, Perfect. 

Chapter 4

 

Fandom:Pitch Perfect
Main Relationship:Cant tell until you read it

Based on the storyline of movie "Definitely, Maybe", except with totes different characters and backgrounds.
Try to enjoy! 

 

 


「嘿,陌生人。」

貝卡對許久不見的棕髮男孩露出微笑。

 

傑西則是立刻咧開大大的笑容,放掉手上的行李,一把抱起她。

「好久不見。」

 

「我認真覺得LA的交通糟透了,而且別忘了,我可是住在紐約。」傑西在他們好不容易到貝卡公寓前時忍不住說。

「你還沒見識到上下班的尖峰時刻,那才真的可怕。」

她拿出鑰匙打開她們公寓的門。

 

傑西一走進公寓就興致高昂地環顧四周。

 

「很棒的公寓阿!比我在紐約的公寓大多了。」

「是阿,那是因為你幾乎等於住在櫥櫃裡,所以隨便一間LA的公寓都可以比你住的地方大。」貝卡嘲諷道。

傑西轉過頭對她做了個鬼臉,然後俯身觀看放在客廳茶几上的幾個相框。

貝卡注意到他的目光在她和克蘿伊的那張合照上停留了一會兒才移開。

 

「嘿,克蘿伊呢?」他抬頭問道。

「噢,這個時間她有課,平常大概傍晚才回來。她說她今晚會去參加她們系上的一個派對,所以大概會更晚吧。」

傑西點了點頭,沒有再多問。

 

「你晚上想吃什麼?」

傑西聳了聳肩,「都好,你覺得不錯的餐廳我都可以。」

「噢,好。」

 

她低頭思索了一下,再次抬起頭時才發現傑西正盯著她。

 

「幹嘛?」

「沒什麼。」

 

他的雙手撐在吧台上,眼神中有一絲奇怪的情緒。

 

「發生什麼事了嗎?傑西?」

但傑西只是搖了搖頭,然後那個熟悉的笑容又回到臉上。

 

「所以,我們晚上要吃哪?」

 

 

然後克蘿伊就告訴他們,要是下次再把垃圾扔在樓梯口,她就會逼他們直接把他們丟的東西吃下去。」她笑著說。

 

但傑西沒有和她一起笑。

事實上,從進到餐廳後,他就有些異常,不是在低頭吃東西就是安靜地盯著她,只偶爾回些話,看起來有些心不在焉。

她停下刀叉,看向一直沒說話的棕髮男孩。

 

Jess,你到底怎麼了?」

 

傑西好像這才回過神,他的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

 

「我們必須談談,貝卡。」

 

這句話從來不代表會有什麼好事。

 

他們迅速把剩下的餐點吃完後,貝卡帶著他到公寓附近的公園,在繞著那小小的湖走了第二圈後,傑西終於開口。

 

他好像已經為這番對話準備了很久,貝卡可說是從沒看過他如此侷促不安。她的心沉到了谷底,已經準備好接收最糟的消息。

 

 

「貝卡,我認為我們應該分手。」

 

 

貝卡的腳步停了下來,她維持著和剛才同樣的表情盯著他。

她眨了眨眼,一下、兩下。

 

「認真的嗎?」

「我才不會開這種玩笑。」

 

 

貝卡看向他,他看起來像是下了重大的決心,一臉認真且嚴肅。

 

他們沉默了一陣子,最後貝卡終於開口,卻發現自己的聲音變得有些微弱。

是因為我吧?」

 

「貝卡,這種事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我只是覺得我們之間好像很久沒有那種火花了。」他頓了頓,然後看向貝卡。「我覺得你也有一樣的感覺。」

 

貝卡垂下了頭盯著自己的腳。老實說,她其實早就也有一樣的感覺,但卻總是刻意忽視這些想法。但當她抬起頭看向這個她交往了三年,總是對她溫柔體貼、無微不致的照顧、關心她的男孩,她知道,自己應該要努力試著說出她的想法。

 

「不瞞你說這幾個月來我其實一直對我們的感情有種不確定的感覺。我還是愛你,Jess,只是那個愛變得不太像我原本想的那樣。」

 

傑西的眼神看起來有些悲傷,但他還是勉強露出笑容。

 

「抱歉我沒有早點把我的想法告訴你。」她說。

 

傑西一直緊繃的肩膀似乎終於放鬆了下來。

 

「我知道,貝卡,所以才覺得我們應該好好談談。」他拉著她在小路旁的長椅坐下。

 

「我愛你,貝卡,但或許,就像你說的,我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在某個時點已經變得和我們之前所想的完全不同了。剛開始我有點難過,調適了好久,覺得是不是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好。但其實想想,或許就只是我們之前那種戀愛的感覺消失了。我們都不再是對方的第一順位。我有痞子幫和課業,你有貝拉和工作還有。」

 

他頓了頓,像是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有把話說完便接下去。

 

我只是想說,你仍然對我很重要,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只是或許我們並不是彼此命中註定,會一起走到劇終的那個人。而不管怎麼樣,我只是希望你能夠開心。」傑西誠摯地說。

貝卡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然後深吸了一口氣。

 

「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傑西,只是,就像你說的,我一直是個很不會表達自己想法的人,在經營感情這方面又一塌糊塗。我總是湊不出時間和你看電影,以前是為了貝拉的事、實習的事,現在是工作的事所以,我其實也很抱歉,這中間一定讓你受了很多委屈

 

傑西在她低下頭時,笑著輕輕拍了拍她的頭。

 

「所以

「我想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是阿」傑西苦笑,「我從沒想到我們的結束會是這樣。」

「我也是,不過我倒是從沒想過我們竟然會在一起這麼久。」

「史旺生的魅力是不容小覷的,Becaw。」他勾起嘴角,露出那個陽光男孩的笑容。

 

 

「哇噢。」萊莉睜大了雙眼。

「嗯哼,哇噢。」貝卡模仿她的語氣。

 

「所以你們就分手了?」

貝卡點了點頭,萊莉則是戲劇性地嘆了口氣。

 

「然後呢?」

 

 

「希望你趕快遇見你的女主角,Jess。」她拍了拍他的肩膀。

 

傑西微微一笑。

「謝了,貝卡。」他伸手摟了貝卡一下,然後在她頭頂一吻。

 

「你和克蘿伊也有我最誠摯的祝福。」

 

這倒是她沒有預料到的回答。

 

「什麼?」她詫異喊了一聲,不可置信地看向他。

 

「怎麼,難道你沒有」他看到貝卡的表情立刻停住了話,「噢我的天啊,我以為,你們

「我們怎麼樣?」貝卡瞇起眼。

「我不知道,曖昧?還是我一直以為你們互相喜歡對方。」

傑西的語氣彷彿這一切都再理所當然不過。

 

「我、才沒有喜歡克蘿伊。」她頓了頓,「克蘿伊也沒有喜歡我。」她小聲地加上後面這句。

「好好好,你沒有。」他的語氣非常敷衍,但貝卡注意到他只回應了前面那句。

 

「拜託,我們交往了三年,傑西,我想這應該很明顯代表我喜歡男生。」

「這我就不敢肯定了。」傑西瞇起眼。

 

「史旺生,你把話說清楚。」

她的語氣開始微微上揚,於是傑西立刻舉起雙手要她冷靜。

 

「我只是覺得這還蠻明顯的,貝卡。至少就我看來,你對女生絕對不是沒有興趣。」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話,怎麼會算是很明顯?」她質問。

 

「拜託,Bec,我不知道有多少次看到你偷瞄路上漂亮的女生,你從不曾對我以外的男生有興趣,你會跟我討論某個模特兒的身材,會發表比較喜歡胸部還是臀部這樣的評論,還有,更別說我們甚至有同樣的A片喜好。」傑西用著「這真的再明顯不過」的語氣說。

 

「我、我以為,這是身為一個好女友會做的事。」

她仍試圖想辯駁。

 

「不,Bec,這是身為一個喜歡女生的人會做的事。」他斬釘截鐵地否定了她的最後一線希望。

 

 

當晚,她躺在自己床上的時候,傑西說的話仍在她腦中揮之不去。

 

她喜歡女生?

 

這個問題她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思考。

 

的確她曾經在過去某些時刻也產生過同樣的疑慮(像是她逼她的表妹和她碰舌頭的時候;或是高中時期那個裙子總是過短的啦啦隊員每次經過她身邊的時候;或是克蘿伊在她大一闖進她的淋浴間的時候;當然也別忘了DSM那個總是讓她突然忘記怎麼說話的金髮美女靠近她的時候)

 

但這不代表她就真的喜歡女生對吧?

而傑西還說她喜歡克蘿伊,這更是無稽之談了。

 

克蘿伊可是她最好的朋友欸。

她怎麼可能喜歡她

 

然後就像在呼應她的疑問,她的腦海中立刻浮現那個身影。

那頭漂亮的橘紅髮、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溫軟甜美的歌聲、讓她第一次覺得自己可能一不小心會陷落其中的湛藍大眼

 

天啊,她真的完蛋了。

 

她把臉埋進枕頭裡,無聲吶喊。

 

 

那晚她不意外地沒有睡好。

也不能太怪誰,畢竟滿腦子胡思亂想的人可是她自己。

 

她嘆了口氣,望著咖啡機裡一滴滴落下的深褐色液體逐漸沖滿整個咖啡壺。

她為自己倒了滿滿一杯的咖啡。

 

在經歷過這樣一個波折起伏的夜晚後,她現在非常、非常需要超量的咖啡因。

 

她的目光隔著馬克杯不經意掃過客廳,這才注意到沙發的椅背上出現了一個平常沒有的東西。

 

那是一件男用夾克。

 

而且,不只是夾克,貝卡這才發現客廳各處散落著她昨晚回來時,沒有看見的衣物,從襯衫,到長褲,到襪子,到四角內褲。

 

「搞什麼

 

「嘿!」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貝卡嚇得差點把整杯咖啡都灑到地上。

她穩住手中的馬克杯,抬起頭來,才發現眼前是一個她從沒見過的男生正衝著她笑。

 

而他全身赤裸。

 

「我的天啊!」

她立刻用沒有拿馬克杯的手遮住自己的雙眼,然後怒吼:「搞什麼鬼?」

 

「嗨,你一定是那個室友,貝卡,對吧?」

貝卡從指縫中偷偷看去,對方正對她露出大大的笑容,顯然一點都不在意自己身上一點遮蔽也沒有。

 

「是,我是。但,老兄,去穿上褲子好嗎?」她一臉驚駭,一邊努力試著避免讓自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哈哈,你真的跟克蘿伊說的一樣有趣。」他大笑。

 

貝卡努力忍住想揍他一拳的衝動,所幸對方也識相地選在此時轉身撿起他散落衣物。在確定他全身衣服都穿好後,貝卡這才把遮住雙眼的手放下。

 

「先走一步了,很高興認識你。」他走出大門時,不忘回頭揮了揮手。

「是阿,太榮幸了。」貝卡諷刺地回答,然後當著他的面甩上大門。

 

「早安,Bec。」

克蘿伊的聲音出現在她身後。

貝卡轉回來時,看到她靠在廚房的門邊,正一臉趣味地看著她。

「我想你見過麥可了?」她一派悠閒地說,一邊走進廚房。

貝卡可以看到她的上身只套了一件過大的帽T,上衣下擺只剛好超過臀部一些些。

她皺起臉。

 

「是阿,很棒的會面,這世界上第一次與人見面就會坦誠相見的人,原來不只你一個。」她諷刺地回答。

 

克蘿伊毫不在意的咯咯笑出聲,然後伸手幫自己也倒了杯咖啡。

貝卡在她背後則努力克制不要讓自己的眼光停留在那雙修長漂亮的腿上太久。

 

「所以,那傢伙是誰?」

她裝做漫不經心地發問。

 

「噢,只是我其中一堂課的同學,我們昨天參加同一個派對。」

噢。」

 

然後是一陣沉默。

 

「你還好嗎?」克蘿伊歪著頭問。

 

我很好,好極了。

只是可能我其實也喜歡女生,但我自己卻不知道。

 

很好,我很好。」她回答。

 

克蘿伊微笑地點了點頭,又喝了一口咖啡後,才四處張望了一下。

「嘿,傑西呢?我以為他星期一才回去?」

 

「呃」貝卡遲疑了一下,「他、他去找他朋友,所以」她支吾說,一邊低下了頭。

 

克蘿伊立刻發現了不對勁。

Becs,發生什麼事了?」

 

你是說,除了「我根本就是個雙性戀,而且可能還喜歡我最好的朋友」這件事以外嗎?

 

沒什麼,但,呃,我跟他,應該是分手了?」

                                                                                      

 

 

貝卡大嘆一口氣,然後像洩了氣似地攤在錄音室的旋轉椅。

她看了看螢幕上閃爍的時間,顯示已經接近午夜了。

 

她拿起手機,漫無目的地滑著,不自覺地就點開了兩小時前克蘿伊傳給她的訊息。

 

 

沒有你一起看The Bachelor,覺得好寂寞:’(
 

 

她勾起嘴角,完全可以想像克蘿伊一個人窩在公寓的沙發上,裹著她那條黃橙色的毛毯,一邊喝著熱可可一邊看著Bachelor的畫面。

 

然後就像心有靈犀一樣,她的手機突然在此時震動。

她嚇得差點沒抓穩,定睛一看,畫面上顯示出克蘿伊的笑臉。

 

她趕緊接起電話。

「嘿。」

電話那頭傳來克蘿伊充滿活力的聲音。

「工作如何?」

 

貝卡向後倒在椅背上,泛起淺淺的笑。

「你說呢?在星期五晚上,我還被困在這個小小的錄音室裡跟一堆錄音設備作伴。」她邊說,左手邊拂過一旁的機器,「我天殺的愛死我的工作了。」她挖苦地說。

 

「好吧,既然你很享受它們的陪伴的話,那我看我就帶著這袋Taco Bell回家好了。」

 

她楞了一下才回答:「什麼?」

 

「我在你的錄音室樓下,Dumbass。」

 

貝卡半張著嘴,又楞了一下才猛然回神,「阿,好,我下去接你。」

 

她掛斷電話後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夾克和門禁卡便急急走出錄音室。即便在等待電梯時,她都沒有發現自己臉上一直掛著呆呆的笑。

 

 

「有進展嗎?」

克蘿伊坐在錄音室的沙發上,一邊問,一邊笑著看一旁的貝卡狼吞虎嚥地吃著雞肉卷。

 

「嘸偶。」

她的嘴裡塞滿了食物,好不容易嚥下後才又開口。

 

「根本毫無頭緒,簡直就跟之前要生出一首原創歌曲給Sammy的惡夢一樣。」她嘆了口氣,「說不定我就是沒有創作的細胞。」

 

「別這麼說,你可是Beca Effin’ Mitchell欸,你只是暫時遇到瓶頸而已。」克蘿伊說。

「竟然拿艾咪說過的話來安慰我,太沒創意了吧,貝爾。」她斜眼看向露出不好意思笑容的女孩,並把手中吃完的包裝紙扔到垃圾桶裡。

 

「但很有用阿!不是嗎?」克蘿伊聳了聳肩,並用腳尖惡作劇地輕輕踢了她一下。

貝卡立刻發出惱怒的聲音並試圖用腳反擊,克蘿伊也不甘示弱繼續戲弄她。直到貝卡受不了,一把抓住她的腳踝,結果反而造成兩人重心不穩一同從沙發上跌到錄音室的地板上。但這沒有因此停下她們的混戰,兩人在地上打鬧成一團。

 

「嘿!」克蘿伊抗議道。

「說你要投降。」貝卡跨坐在她身上,難得居高臨下地命令。

 

「我才不要。」克蘿伊毫不畏懼地對她做了個鬼臉。

「你還有三秒可以反悔,貝爾。」

 

她舉高了雙手,讓克蘿伊知道她是認真的。

 

「太好了,這三秒我要做什麼呢」克蘿伊頑皮地眨了眨眼。

 

三!」貝卡大喊一聲,然後毫不猶豫地伸手搔癢克蘿伊的腰間。

克蘿伊笑得連眼淚都流了出來,最後終於大喊投降。

 

「下次我會討回這筆帳的,米契爾。」

「隨時歡迎。」

 

她勾起嘴角,對克蘿伊露出勝利的笑容,卻赫然發現那雙眼角泛著些許淚光的大眼正回望著她。克蘿伊那頭橘紅的長髮披散在錄音室地毯上,胸部因為喘著氣而一起一伏著,雙頰則因為剛剛的大笑而有些暈紅

 

貝卡嚥了口口水。

 

她裝做若無其事地從克蘿伊身上爬起,並假裝不經意地別開了目光。

 

 

自從她跟傑西分手後,不知道是傑西的那番話對她起了作用還是怎麼回事,她發現自己開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克蘿伊。

這讓她覺得荒謬無比,明明兩人都已經認識了這麼久,她卻突然開始對自己最好的朋友有其他的想法。

 

她曾經試著減少和克蘿伊有過於親密的肢體接觸。但天知道,當你的朋友是克蘿伊˙貝爾時,沒有肢體接觸這種事根本是天方夜譚。

 

於是她認份的接受這個事實。

 

 

Becs,或許你應該先休息一下。你知道,就像作家有的時候也會遇到瓶頸,說不定休息一下清空腦袋後,靈感就會來了?」

克蘿伊的聲音把她拉回到現實。貝卡抬起頭看到她從地上坐了起來,那雙藍眼對她眨了眨。

 

她聳了聳肩,看向手邊那絕對稱不上是完成的歌曲。

「但我們下週就要錄音了,要是我沒寫出來

 

她停下了話,但不是因為她自己想停下,而是因為克蘿伊突然放在她雙唇上的手指。

「噓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所以

 

克蘿伊突然湊得如此靠近,讓貝卡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她的眼前跑馬燈似的閃過好幾個接下來可能發生的情景。

 

那雙被無限放大的藍眼對她眨了眨,然後

 

克蘿伊突然向後退了開來,並把手伸進沙發旁的袋子裡摸索。

 

「除了Taco Bell之外我還帶了這個!」

她一手拿著一瓶未開封的龍舌蘭,另一手則是一罐柳橙汁。

 

貝卡楞在原地,仍因為自己腦中剛剛閃過的無數糟糕的畫面而雙頰通紅。

她搖了搖頭,看向一臉期待的克蘿伊。

 

「嗯…AJ禁止我們在錄音器材旁邊喝飲料。」她遲疑了一下,目光瞄向玻璃另一端的錄音間「但我想,或許我們可以

 

 

凌晨一點,紅色紙杯傾倒在小小的錄音間地板上,裡面的飲料早已一滴不剩。

貝卡的臉紅通通的,上身靠著錄音間的牆壁。一旁的克蘿伊手中拿著那個她從不離身的黃色塑膠杯,裡面還有一半的調酒,但她也已明顯雙頰暈紅。

兩人剛才因為一個明明不怎麼樣的雙關語,而傻笑了近十分鐘,此刻貝卡仍咧著嘴,因為克蘿伊沒辦法拿穩杯子把調酒灑了不少在身上而大笑不止。

 

好不容易笑聲終於停下,貝卡說:「我不敢相信在去年迎新晚會發生那樣的慘劇之後你竟然還讓我喝調酒。」她斜眼看向克蘿伊。

「我還是不敢相信你竟然吐在邦普身上。」克蘿伊咯咯笑著說,「不過歐柏莉倒是非常肯定你做對了這件事。」

 

她們一起大笑,貝卡勾著嘴角,一邊伸手撥弄放在一旁的吉他琴弦。

「但我必須承認這真的還蠻有效的,我覺得放鬆了不少。」她看到克蘿伊露出得意的笑,便又立刻補上一句:「但拜託,拜託別讓我老闆發現我們躲在錄音間裡喝酒。」

克蘿伊馬上在唇邊做了個拉拉練的可愛動作。

 

「不過,技術上來說,我們並沒有在有錄音器材的地方喝所以

她露出頑皮的笑,拿過克蘿伊手中的黃杯,又喝了一口。

 

一陣短暫的沉默後,克蘿伊突然開口。

「嘿,你從沒有跟我提過傑西跟你分手後你的感覺如何。」

 

貝卡楞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她搔了搔後頸,可以感覺到那雙藍眼目不轉睛地盯著她。

 

「怎麼說呢我們兩個大概蠻早就都覺得可能走不下去了,所以他提的時候我其實也大概心裡有數。」

克蘿伊安靜地點了點頭,貝卡笑了笑繼續說:「況且,我對他也早就比較像是朋友的感覺了,所以其實分手對我們兩個人都好。傑西也這麼覺得,他還笑說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去把

 

她突然意識到自己要說出什麼,急忙住口停下,但克蘿伊一如往常馬上發現不對勁。

 

「把什麼?」

 

貝卡仍張著嘴,腦袋裡正努力在酒精揮發的狀態下,飛快思考該如何補救自己差點說漏嘴的失誤。

 

「把把其他星際大戰電影看完。」

她硬是接了下去,卻馬上看到克蘿伊抬起了眉毛。

 

接得可真好阿廢物大腦。

 

「我以為你討厭所有的電影?」克蘿伊歪著頭,一臉困惑。

「呃,對,但我答應過他要陪他看完這系列的電影,所以

克蘿伊看起來仍有些困惑,但也沒有繼續追問。

貝卡在心裡暗暗鬆了口氣,感謝老天沒有讓她這樣莫名其妙、沒頭沒腦的就出櫃。

 

其實克蘿伊肯定是不會在意的

 

她在心裡這樣想。

 

 

她們就這樣安靜了一陣子,話題沒有再繼續下去。

 

貝卡的目光游移到一旁的琴弦上,她用手指撥弄了幾下後,突然說:「你知道我可以用兩個和弦就寫一首歌嗎?」

 

克蘿伊抬起一邊眉毛,「真的嗎?」

 

「真的,我彈給你聽。」她伸手拿過自己的吉他,亟欲證明自己說的是實話。

 

克蘿伊勾起嘴角,盤起雙腿,看著貝卡輕輕撥了一兩下琴弦。

貝卡先對她做了個鬼臉後,才低下頭,熟練地撥動琴弦。

 

琴聲在小小的錄音間裡響起。

 

“…You're a part time lover and a full time friend. The monkey on you're back is the latest trend.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but you…” 

 

貝卡刻意輕放嗓音搭配著吉他輕快節奏,熟練地唱出她某一次無聊之下寫的小曲。

 

“…Here is the church and here is the steeple. We sure are cute for two ugly people.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but you…”

 

她看到克蘿伊勾起了嘴角,露出那個可愛的笑容。

 

“…We both have shiny happy fits of rage. You want more fans, I want more stage.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but you…”

 

每一段的弦律其實都是一模一樣的,只有歌詞不同。

貝卡瞇著眼、歪著頭,努力在酒精薰陶的作用下想出歌詞的表情則是逗得克蘿伊樂不可支。

 

“…Du du du du du du dudu…Du du du du du du dudu… Du du du du du du dudu… ”

 

就在她終於想不出歌詞要放棄時,克蘿伊溫軟的嗓音突然加了進來。

 

“…You are always trying to keep it real. I'm in love with how you feel.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貝卡呆楞地看著克蘿伊,刷著琴弦的動作沒有因此停下,克蘿伊微笑地回望她,在旋律再次重複時,繼續輕聲哼唱。
 

“…I kiss you on the brain in the shadow of the train, kiss you all starry-eyed, my body swinging from side to side.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她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那年在空蕩的泳池裡,聽著克蘿伊唱著Just the Way You Are的時空。音樂本就是她的死穴,而此刻克蘿伊凝視著她的藍眼,溫柔的嗓音,泛紅的雙頰,都讓貝卡不自覺陷落下去。

 

她看到克蘿伊回望著她,眼神中充滿了柔情。

 

 “…Du du du du du du dudu…”

 

克蘿伊學著她剛剛亂哼的曲調繼續哼唱下去,貝卡看向她時,她輕輕對她眨了個眼,便繼續哼著。貝卡勾起嘴角,加入最後的合聲。

 

“…Du du du du du du dudu…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很棒的歌吶。」克蘿伊笑著說。

 

貝卡沒有回答,只是跟著微微一笑。

 

 

「我知道這首歌。」萊莉興奮地說,一邊就哼了起來。

貝卡微笑地看著她,一邊加入她的合聲。

 

 

---

結果在另一篇更新前先更新了第四章XD

支持Bechloe的各位可以先鬆一口氣了,讓我們一起來恭喜傑西榮獲「最佳助攻王」的頭銜!(好壞)
 

貝卡和克蘿伊合唱的歌曲是在電影Juno(鴻孕當頭)最後一幕男女主角對唱的小情歌,大家可以搭配影片服用😆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原唱的版本,但Juno的也有另一種可愛。
之後文章內有出現的歌曲都會在最下面補上來源,也歡迎大家分享不錯的歌曲給我~


*本篇使用歌曲為The Moldy Peaches的<Anyone Else But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tch Perfect Definitely Maybe
    全站熱搜

    UrSoWe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