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about Magic 

Chapter 44

 

Fandom:Pitch Perfect

Main Relationship:Beca Mitchell/Chloe Beale

Other Relationship:Jesse Swanson/Aubrey Posen;Emily Junks/Benjamin Applebaum;Fat Amy/Bumper

Tag:Bechloe Hogwarts AU 

 

 

貝卡在黑魔法防禦術下課時走到講台前,路平正忙著把他們上一堂課用到的滾帶落關回水槽。

他用魔杖輕點了一下水槽,瞬間一塊黑布飛出覆蓋在上面。

 

他抬頭看到貝卡,立刻露出笑容。

 

「泰迪,我是想來問」貝卡話還沒說完,路平便點了點頭。

「我知道,麥教授有通知我。」他翻了翻手邊一本小冊子,「我們先訂明天晚上上第一堂課好嗎?」

貝卡點點頭,然後有些遲疑地開口:「呃泰迪,是這樣的,克蘿伊說她也想學防禦術,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路平先是楞了一下,但立刻就點了點頭,「沒問題!」

貝卡雀躍地在心裡翻了個跟斗,她和路平道別後便跑出教室,已經等不及要告訴克蘿伊這個好消息了。

 

 

她們在週三晚間來到黑魔法防禦術的教室,路平早已在那裡等著她們。

 

「這個,是我從魔法部借來的用具,可以讓你們練習如何對抗催狂魔。」

 

他指了指教室中央一台看起來像投影機的器具。

克蘿伊好奇地眨了眨眼,貝卡則是馬上認出它。

 

「這是」她張大了嘴。

 

路平笑著點了點頭,「你沒看錯,貝卡,這是魔法部研發局最近開發,能夠模擬出不同魔法生物的模擬影像器。它運用了幻形怪自由變換的特性,來投影出不同的魔法生物。魔法部運用這個機器來讓正氣師或奇獸飼育家進行訓練。」

 

貝卡笑著悄聲跟克蘿伊說:「我爸為了這東西搞了一個多月沒回家,後來是希拉氣得直接殺去他研究室把他拎回家休息。」

克蘿伊咯咯笑出聲,她完全可以想像希拉的反應。

 

「這是一項非常厲害的發明。」路平微笑地說,「它可以完整呈現出魔法生物的動態和特性,所以我想用這個來給你們當練習是最好的方法。畢竟我們不可能真的抓一隻催狂魔到城堡。」

 

貝卡光是想像一隻催狂魔在城堡裡亂晃的情景就不禁覺得背脊一陣發涼。

 

路平小心調整好模擬影像器後,抽出自己的魔杖,並示意貝卡她們也拿出魔杖。

「我現在要教你們的是一種相當高深的防禦術,這種魔法叫做-護法咒。」

 

貝卡和克蘿伊一起點了點頭,路平繼續說:「護法咒是對抗催狂魔最有效的防禦術,他可以招喚出一個有形體的護法,幫助你抵禦催狂魔的攻擊,同時也可以擊退催狂魔。」

 

貝卡聽到馬上露出期待的表情,她已經躍躍欲試、等不及想嘗試這個護法咒了。

 

「為什麼只有護法咒對催狂魔有效?」克蘿伊好奇地問道。

路平解釋道:「催狂魔是靠吸取人類的快樂和精神作為糧食,而相對於催狂魔給人帶來負面絕望的影響,護法則是正面能量的投影。因此對催狂魔來說,這樣的力量是它們最避之惟恐不及的。」他頓了頓然後說,「另外,因為護法的力量來源自施術者本身的精神和信念,所以我必須先提醒你們,施展護法咒需要相當多的專注力和精神力。」

 

「泰迪,護法長什麼樣子?」貝卡突然發問。

「每個人的護法都是獨一無二的。」

 

兩人煞有其事地點點頭,路平微笑地舉起魔杖,並示意兩人跟著做。

 

「首先,你們必須先在心中全神貫注地想著一個非常快樂的記憶。」

 

貝卡想到她第一次幫史萊哲林拿下魁地奇冠軍的回憶。

一旁克蘿伊先是閉起雙眼,接著再張開時已露出微笑。她們對路平點了點頭。

 

「好,你們先看我示範一次,」他揮動魔杖,影像器立刻喀答一聲開始運轉。

 

教室中央的空地立刻出現一團龐大的黑影,然後,「它」就出現了。

 

那個貝卡曾在濃霧中見過的身影:漆黑破爛的斗篷、腐爛的面孔、空洞的雙目

 

貝卡感覺到周遭的空氣瞬間變得寒冷刺骨,教室裡的燈也開始忽明忽暗地閃爍,那股熟悉的窒息感又再度湧上她胸口。

她的雙眼因為恐懼而睜大,在催狂魔轉向她們時,她全身開始微微發顫。

 

這時,一隻手堅定而溫柔地握住了她逐漸冰冷的手。

 

她轉過頭,看到克蘿伊正對她露出微笑。

她的藍眼彷彿在告訴貝卡:「別擔心,我在這。」

 

貝卡對她點了點頭,並握緊了克蘿伊的手。

克蘿伊手心傳來的溫度讓她終於鎮定下來,

 

在她們前方,路平舉起了魔杖。

「護法咒的咒語是-」他清了清喉嚨,朗聲喊道:「-疾疾,護法現身!」

 

路平的魔杖尖端立刻竄出一個銀色、巨大的形體。

在兩人都還沒看清之前,那個銀色形體已經衝向教室中央的催狂魔並將它撲咬在地。

在護法回過頭時,貝卡這才看清楚,路平的護法是一隻巨大的野狼。

 

渾身散發著銀色光芒的野狼在教室裡繞了一圈後才消逝。

路平轉過頭來,看到兩人都露出了欽佩的神情。

 

「好了,換你們試試吧!」他微笑地說。

 

貝卡走上前。

原本倒在那的催狂魔影像已消失不見,現在教室中央恢復成原先空蕩蕩的樣子。

她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對路平點了點頭。

 

路平揮動魔杖,影像器立刻又開始運作。

在那一團漆黑的斗篷再度出現時,貝卡閉緊了雙眼,努力回想她第一次拿到那個銀色獎杯的喜悅,然後她睜開眼,舉起魔杖大喊:「疾疾,護法現身!」

 

一屢銀色的氣體從她的魔杖尖端冒出,但幾乎只在她和催狂魔間支持了一下下,催狂魔便伸出腐爛的手,像揮趕著煩人的小蟲一般,把那團銀色氣體撥開。

 

然後貝卡便感覺到那刺骨的寒意再次襲來,她的牙齒忍不住開始咯咯作響地打顫,她奮力咬緊牙關想堅持下去,意識卻毫不留情地消退。

她的視線一黑,彷彿墜入了濃霧之中,四周只剩下那毛骨悚然的嘎嘎吸氣聲…

 

「貝卡,清醒一點!」

她聽見路平的聲音,勉強睜開眼後,這才發現自己躺在教室的地板上。

克蘿伊和路平都蹲在她身旁,紅髮女孩的臉上充滿了擔憂。

 

在確定貝卡清醒後,路平站起身,再次回來時手裡拿了一大片「蜂蜜公爵」的巧克力。貝卡則在克蘿伊的攙扶下從地上爬起來。

 

「先把這個吃下去吧!會好一些。」

貝卡順從地接過,咬下一口後,一股暖流立刻竄入全身。她連忙又吃了幾口,這才覺得恢復許多。

 

「我沒事了。」她對克蘿伊露出虛弱的微笑,但克蘿伊還是微微皺著眉,一臉不放心的樣子。

 

「以第一次施護法咒的人來說 ,你的表現相當不錯了!」路平說道。

「但我還是沒有成功招喚出一個可以阻擋催狂魔的護法。」貝卡失望地說。

「沒有人第一次就能成功的,貝卡,更何況這個魔法對你們來說還太過深奧了。」路平拍了拍她的肩膀。

貝卡默默不語,小口小口地把手中剩下的巧克力吃完。

 

「克蘿伊,換你試試吧!」

克蘿伊點點頭,又回頭看了貝卡一眼才走到教室中央。

 

「準備好了嗎?」

「嗯!」克蘿伊握緊了魔杖。

 

路平揮動魔杖,影像器便又開始運作。

 

貝卡坐在教室後排的桌子上,看著克蘿伊對那團竄出的龐大黑影高舉魔杖。

催狂魔逐漸向她趨近,貝卡緊抓著桌沿的手指關結開始泛白。

 

「疾疾,護法現身!」

克蘿伊清亮的聲音迴蕩在教室裡。

 

一團銀色的物體立刻從克蘿伊的魔杖頂端竄出,這讓貝卡和路平都大吃一驚。

雖然還不像路平招喚出的護法那樣有明確形體,但克蘿伊的護法仍就成功地阻止了催狂魔靠近,並在她面前形成了一道穩固的保護。

 

「太精彩了!克蘿伊!」路平在揮動魔杖讓影像消失時驚喜地說,「剛剛的護法咒非常優秀!」

 

克蘿伊因為路平的稱讚而露出燦爛的笑容,她看向貝卡,褐髮女孩仍因爲剛剛發生的事正驚訝地微微張著嘴。

 

「你怎麼辦到的?」貝卡急急問道。

「呃就像泰迪說的,想一段快樂的回憶,然後揮動魔杖?」

貝卡瞇起眼看著克蘿伊對她調皮地吐了吐舌頭。

 

「我要再試一次!」她跳下桌子。

「貝卡,不要太勉強自己。」路平叮嚀說,但貝卡仍然執意站上前。

「讓我再試一次!泰迪,拜託。」

 

路平猶豫了一下才點了點頭,「好吧,但你或許可以試著選擇另一段記憶,越強烈的回憶越好,這樣才能給護法足夠的力量。」

 

貝卡點頭,她思索了一下,決定用她發現自己當上代表隊隊長的回憶。

然後她再度舉起魔杖,並對路平點了點頭。

 

「來吧!」路平揮動魔杖。

 

黑色形體出現時,房間再度變得黑暗且寒冷。

催狂魔用它空洞的雙眼看向貝卡,並緩緩朝她滑來。它伸出腐爛的手,想是要攫取什麼,貝卡再度聽到那令人恐懼的吸氣聲。

 

她努力聚焦在回憶上,但卻不斷因為眼前逼近的催狂魔而分神。

她高舉著魔杖的手開始發冷顫抖。

 

「疾疾」她奮力想唸出咒文,卻力不從心,周遭的一切開始模糊打轉,她彷彿再度回到了比賽那天的大霧之中。世界變得模糊,她向後墜入到黑暗中

 

然後她再度聽見了那些聲音。

 

她聽見她母親病危時,維生儀器發出尖銳刺耳的警告音。

她聽見那些穿著白袍的麻瓜醫師和護士急促的腳步聲。

她聽見電擊器在她母親體內重擊的迴響。

她聽見她父親心碎地一次次呼喊著她母親的名字。

 

然後,她聽見了。

雖然微弱,但她聽見了。

 

她母親的聲音。

 

「貝卡,我的寶貝,我愛你

 

「不別帶走媽媽

 

「把小孩子帶出去!」

「媽媽!」

 

「貝卡!貝卡!醒醒!」

她再次醒來時是路平在拍打她的臉頰,她花了整整一分鐘才完全清醒。她渾身冒著冷汗且直打哆嗦,她感覺到自己的眼眶是濕潤的。

克蘿伊在一旁緊握著她的手,藍眼裡充滿了憂慮。

 

貝卡一邊坐起身,一邊用長袍抹去臉上未乾的眼淚。

路平伸手拉她站起,並且遞了一個巧克力蛙給她。

「先把這個吃下去。」

 

貝卡伸手接過並小聲道謝,她安靜地撕開包裝,小口小口吃起來。

 

「我想我們今天就先練到這吧!一個晚上這樣的練習已經很多了。」

貝卡剛張口想要反駁,路平就已經堅決地說:「你需要休息,貝卡。」

 

她們和路平道別後,克蘿伊堅持陪貝卡走回地窖。

貝卡一路上都非常安靜,直到她們來到通往史萊哲林交誼廳的石牆前,她才突然開口。

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破碎。

 

「剛剛我聽見了我媽病逝前的聲音」她囁嚅地說。

 

「跟之前比賽時不一樣,除了在醫院裡急救的聲音之外,我還聽到當時她告訴我她愛我。」她咬了咬下唇,費了很大的勁才開口說出,「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了。」

 

克蘿伊安靜地看著貝卡,她可以看見那雙灰藍的眼睛再度蒙上一層水氣,並感到自己的胸口隨之一緊。

她伸手緊緊摟住眼前已心力交瘁的女孩。

 

貝卡伏在克蘿伊肩上小聲啜泣。

「克蘿伊我好想她。」

克蘿伊聽著貝卡的傾訴忍不住也流下淚。

 

「貝卡,你當然可以想念她。」她輕撫著貝卡的褐髮,「人死後,就只能活在別人心中了。如果你不想念她,她就真的不在了。」

貝卡沒有回話,只是小聲地吸著鼻子。

 

「但」她的聲音仍有些微微抽噎,「這讓我沒辦法好好專心在快樂的回憶上,我會因為想再聽到她的聲音,讓自己受到催狂魔的影響。」

她有些羞愧地承認。

 

克蘿伊沉默了一下,然後提議說:「如果換一段記憶呢?」

貝卡用長袍袖口擦乾了眼淚,她低頭想了一下後,看向克蘿伊。

 

「你用什麼記憶?」她反問,並意外地發現克蘿伊立刻臉一紅。

 

克蘿伊遲疑了一下,才臉紅地回答:

 

「我我選了我們第一次接吻的記憶。」

 

「噢。」

貝卡感覺自己的雙頰也開始泛紅。

她竟然沒有想到要用這段記憶。

 

她在腦中暗暗踢了自己一腳。

 

克蘿伊立刻從她的表情猜到了她在想什麼,她微微一笑說:「或許下次你可以考慮看看。」她眨了眨眼。

 

所幸,胖艾咪剛好經過,拯救了正無所適從的貝卡。

 

「確定不用我今晚留下來陪你嗎?」克蘿伊貼心地壓低了聲音,知道胖艾咪一定會試圖偷聽她們的對話。

貝卡搖了搖頭,覺得自己需要一段時間好好整理自己混亂的思緒。

 

「好吧,那你好好休息。」克蘿伊在她臉上輕輕一吻,然後笑著和她道別。

貝卡對她揮了揮手,看著克蘿伊的身影消失在轉角後,才和胖艾咪一起走進交誼廳。

 

「紅髮今晚不來過夜阿?」艾咪在她們走下通往寢室的樓梯時,開口問道。

「她現在可是級長,艾咪。」貝卡緊張地四處張望,確定沒有人聽到她們的對話,並示意胖艾咪降低音量。

胖艾咪聳了聳肩,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說:「好像你們之前有在介意一樣。」

 

貝卡翻了個白眼,決定不理會她。

她走到自己的床邊,然後便向後倒在床上。

 

她瞪著寢室的天花板,雖然不願意卻再度回想起催狂魔靠近時,總會聽見的,她母親的聲音。

 

她嘆了口氣,翻身把頭埋進枕頭裡。

她衷心祈禱今晚能好好睡上一覺,至少讓她疲憊的腦袋可以稍微清靜一些。

 

她在不知不覺間睡去,但卻陷入了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她夢見自己在漢普斯敦家中的客廳,她的母親坐在鋼琴前,正彈奏著她最愛的曲子。她爬上琴凳坐在母親身旁,她看到母親轉過頭來對她露出她孩提時再熟悉不過的笑容。

她想要和母親一起彈奏,因此伸手並熟練地按下琴鍵。

 

然而,從鋼琴中傳出的卻不是悠揚的琴聲。取而代之的,是那令人絕望的嘎嘎吸氣聲瞬間充滿了整個空間。

 

她耳邊再度響起急促尖銳的警告音。

 

她害怕地轉過頭,身旁母親的身影卻已經被一個巨大的黑影取代。

她的雙眼立刻因為恐懼而睜大,她想逃走,身體卻無法移動。

黑影腐爛而冰冷的手掐住了她的脖子。

 

她沒有辦法掙脫,只能竭盡全力尖叫呼救,希望母親能前來解救自己,但她卻驚恐地發現自己發不出任何聲音

 

「貝卡!」

 

貝卡倏地睜開眼,發現自己滿身大汗地躺在寢室的床上。棉被在她身上捲成了一團,讓她幾乎動彈不得。

 

「貝卡!」

她轉過頭,發現史黛西和胖艾咪站在她床邊擔心地望著她,兩人身上都仍穿著睡衣。

窗外看起來仍是一片漆黑,顯示現在應該仍是半夜。

 

「怎麼了?」

她仍有些驚魂未定,但努力想裝做沒事並試圖掙脫自己的棉被。

史黛西翻了個白眼,然後伸手幫助貝卡從棉被中脫困。

「我們聽到你在睡夢中一直尖叫,所以才叫醒你。」胖艾咪一邊說,一邊打了個大呵欠。

「你一直在喊:『媽媽,救我。』」史黛西說。

 

貝卡終於掙脫了棉被的束縛,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她知道史黛西她們在等著她的解釋,但她不知道該如何把事情告訴她們,卻又不違背她對麥教授的承諾。

 

最後,她只是淡淡地回答:「我做了個惡夢,就這樣。」

 

史黛西抬起一邊眉毛,胖艾咪也露出一臉不相信的表情,但她只是聳聳肩便走回自己的床鋪。

 

史黛西看著貝卡略帶歉疚的表情,嘆了口氣。

「好吧,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但你最近看起來真的不太好,夥伴,自從」她頓了頓,「上一場比賽之後。」

 

「我沒事。」她勉強露出笑容,但史黛西顯然不買帳。

她又盯著貝卡好一會兒才說:「你知道你可以跟我說任何事吧?」

貝卡點點頭,史黛西「嗯」了一聲,才回到她的床躺下。

 

「你知道」在她們熄燈後,史黛西突然在黑暗中開口,貝卡側過頭看向她。

「想念你媽是沒關係的,貝卡,你不用覺得跟我們承認這件事要感到羞愧。」

 

她說完後翻了個身,貝卡看著她背對自己的背影,眼淚又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她突然有些後悔自己拒絕了克蘿伊今晚留宿的提議。

她現在好需要克蘿伊溫暖的擁抱。

 

 

隨著第二場比賽的接近,貝卡的空閒時間逐漸被練球、討論和課堂作業給塞滿。

她讓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想起催狂魔帶給她的影響,她讓自己每天回到寢室都已經是筋疲力竭的狀態,希望這樣能讓自己不再被那些惡夢糾纏。

但她還是常常在夜半驚醒,發現自己全身冒冷汗,並止不住地流淚。

 

她們每週都還是有一晚會到黑魔法防禦術教室去練習護法咒,但貝卡的護法咒卻是每況愈下。

她把這一切歸咎在自己身上。

她知道她不應該停滯在此,但卻又無法遏止自己想再聽見那熟悉聲音的渴望。

 

這也使她招喚出的護法總是軟弱無力。

她最成功的一次也僅讓護法形成一層銀色的薄霧,而她很清楚這對真正的催狂魔來說絕對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的。

 

相反地,克蘿伊則是快速掌握了護法咒的訣竅。

到了第四周,她甚至已經可以招喚出和路平一樣擁有完整形體的護法。

 

克蘿伊的護法是一隻漂亮的雪豹。

 

在一次成功地擊退了催狂魔的影像時,貝卡看到牠轉過頭來,那一雙在現實中如藍寶石一般的雙目直直地看向她,彷彿連她心中最深層的秘密都被看穿了。

 

克蘿伊成功招喚出護法這件事,除了讓貝卡嫉妒不已外,也讓她開始感到好奇,想知道自己的護法會是什麼樣子。

 

某次練習,克蘿伊有事無法到,因此當晚貝卡單獨練習了好幾次。

但最後,她仍是在教室的地板上醒過來。

「泰迪,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招喚出真正的護法?」練習結束時,貝卡洩氣地問。

 

路平思考了一會兒,然後回答:「我認為是催狂魔對你造成的影響太過劇烈,這讓你沒有辦法專注在自己的回憶上。」

 

貝卡低下頭,看著自己垂在身旁的魔杖。

「為什麼克蘿伊就不會這麼容易被影響?」

 

路平望著她,然後平靜地回答:「催狂魔對每個人的影響程度本來就不同。你會比較容易受到影響,只是因為你過去可能遭遇過別人沒有的悲傷經歷。」

從貝卡這幾次的嘗試中,路平對於貝卡過去的經歷也多少有了些端倪。

他拍了拍貝卡的肩膀,並遞給她一片巧克力,同時自己也拿了一片吃了起來。

 

貝卡默默啃著巧克力,不知道該不該把自己猶豫的念頭告訴路平。

 

「別太心急,貝卡,我對你有信心。你只是需要專注。」路平淡淡地說,一邊拍掉手上的巧克力屑。

 

貝卡安靜地點了點頭,嚥下了自己原本想講的話。

 

雖然在防禦術的課程表現差強人意,但代表隊的準備卻讓貝卡越來越感到信心滿滿。

 

除了在球場練習外,他們也常常在萬應室討論戰術。有幾次討論甚至熱烈到她們完全忘了宵禁時間已經到了,直到歐柏莉氣呼呼地進來趕人,他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結束聚會。

 

「我可是級長,別用那個眼神看我,貝卡。」

歐柏莉瞪著貝卡一臉不情願地揮動魔杖清空牆上的戰術圖表。一旁,克蘿伊一邊收拾羊皮紙一邊發出咯咯的笑聲,卻也立刻得到歐柏莉嚴厲的目光。

「克蘿伊,你也是級長,你應該要以身作則啊!」

克蘿伊嘟起嘴,「但我也是代表隊的球經啊!」

 

歐柏莉翻了個白眼後嘆了口氣,路克和貝卡則毫不掩飾地大笑。

在確定萬應室的門在眼前消失後,她們才轉身離開。

 

「下次我來偷改通關密語好了,這樣波森就沒辦法進來趕我們了。」在歐柏莉和路克跟她們道別,往雷文克勞塔的方向走去後,貝卡才小聲地說。

「我可是級長,貝卡。」克蘿伊露出一臉受辱的表情。

「但你剛剛才說

 

貝卡皺起臉,瞪著已笑得合不攏嘴的紅髮女孩。

 

不知不覺她們已來到史萊哲林的地窖前,貝卡看著通往交誼廳的石牆,重重嘆了口氣。

 

「怎麼了?」

貝卡垂下了眼,她實在是不想回到寢室。

回寢室意謂著睡覺,而睡眠就意謂著那無止境的惡夢。

最近為了減少自己做惡夢的頻率,她總是故意讓自己睡得很不舒服,以避免陷入深層睡眠中會讓她更難以清醒。

 

克蘿伊拉住了她的手。

「貝卡,你最近是不是都沒有好好睡覺?」

貝卡知道自己在那雙清澈藍眼的注視下絕對隱瞞不了多久,所以她緩緩點了點頭。

「史黛西說你最近還是一直做惡夢。」克蘿伊輕聲說,「是因為這樣你才不讓自己睡著嗎?」

貝卡咬緊了下唇。

她不想讓克蘿伊為她擔心,但她也清楚自己的黑眼圈早就已經出賣了她。

 

她咬緊了牙,神色痛苦地再次點了頭。

 

克蘿伊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定定地看著她。

「貝卡,跟我走。」

 

貝卡露出詫異的表情,看到克蘿伊一臉堅決地看著她。

「但,快要到宵禁時間了,克蘿伊。」她支吾地說。

克蘿伊搖了搖頭,「我不管,現在我不是級長,也不是代表隊的球經,我是你的女朋友,而我說,我要陪你度過這個難關。」

她握緊貝卡的手,貝卡猶豫了許久才點了點頭,並任克蘿伊拉著她離開地窖。

 

「我們要去哪?」

克蘿伊沒有回答她,只是拉著她往前走。

她們走上樓梯,經過入口大廳,再爬上好幾層階梯。

 

貝卡發現她們再次回到了萬應室前。

 

「克蘿伊?」

她看著克蘿伊四處張望了一下,確定周遭都沒有人後,才快步在萬應室的牆壁前來回走了三趟。

通往代表隊休息室的門立刻出現在她們眼前。

 

克蘿伊對著門上的龍型門鎖輕聲念出:「眠龍勿擾。」

龍型門鎖立刻像活了過來一般,拍動了一下翅膀後,舉起它帶刺的尾巴。

貝卡聽到門鎖響起熟悉的喀答聲,然後克蘿伊便拉著她走了進去。

 

萬應室裡和他們剛剛離開時沒什麼兩樣,壁爐裡仍燃燒著明亮、溫暖的火團,木桌上還散落著幾張廢棄的羊皮紙和羽毛筆。

 

貝卡看著克蘿伊繞過木桌走到壁爐前的地毯上。

她抽出魔杖,先是輕彈了一下,一條溫暖、足以蓋住兩人的毛毯立刻憑空出現。然後她再優雅地揮舞了一下魔杖,扶手椅上的靠枕立刻飛到她面前。

 

她示意貝卡在她身旁躺下,然後再伸手拉起毛毯裹住她們兩人。

貝卡楞楞地看著她,克蘿伊的臉龐因為壁爐裡的爐火而忽明忽暗的。但貝卡可以看得出來她正微笑地看著她。

 

「睡吧,貝卡。」她輕吻貝卡的額頭,「我在這,你不需要害怕任何事。」

貝卡揣緊了克蘿伊的長袍,她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她現在的心情,但克蘿伊不需要她開口就知道她想說什麼。

「你可以盡情地跟我撒嬌沒關係,貝卡。」她笑著說,一邊把貝卡的髮絲梳到耳後,「我會一直在這。」

 

貝卡楞了一下才點了點頭,然後她一頭鑽進克蘿伊懷中,讓自己被那熟悉的香味和體溫包圍。

 

她感覺到克蘿伊溫柔地輕拍著她的背,輕聲哼著歌哄她入睡。

就這樣,在溫暖的壁爐、鬆軟的靠枕以及克蘿伊柔軟的歌聲中,貝卡一闔上眼便沉沉睡去。

 

那一晚,她沒有再做任何惡夢。

 

---

小公告:

 

很早以前就設定好兩人的護法了(有看Background Settings的人就會知道XD),終於有地方可以用上覺得開心。

但貝卡還有自己的心魔要克服,所以貝卡的護法要再等等。

 

自己很愛這集的克蘿伊。

她是唯一一個貝卡會願意對她展現自己脆弱一面的人(雖然她跟史黛西很要好,但感覺還是不一樣XD)

因為貝卡知道就算今天她碎成千百片,克蘿伊也會在那裡接住她。

 

tentscene.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tch Perfect HogwartsAU Bechloe
    全站熱搜

    UrSoWe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