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about Magic 

Chapter 1

 

Fandom:Pitch Perfect

Main Relationship:Beca Mitchell/Chloe Beale

Other Relationship:Jesse Swanson/Aubrey Posen;Emily Junks/Benjamin Applebaum;Fat Amy/Bumper

Tag:Bechloe Hogwarts AU 

※Please note that in this story, Hogwarts is a 7-year college in the magic world. Young witch and wizard enrolled in the school when they're 17-year-old.

 

克蘿伊˙貝爾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成為一個巫師。

從小,她一直認為自己長大後要不是像她父親一樣成為一個獸醫師,就是像她母親一樣成為一個舞蹈老師。直到十七歲生日那天,一隻腳上綁著厚厚信件的貓頭鷹從客廳窗戶闖入了她家,徹底的改變了她之後的人生。

克蘿伊的父母(依照魔法世界的術語)都是完完全全的麻瓜家庭出身,因此當他們的女兒有一天收到來自一間稱作霍格華玆的學校所寄的入學通知時,他們和所有的麻瓜父母一樣完全毫無頭緒。所幸在經過親自來訪的霍格華玆教員的解說,他們才總算了解克蘿伊的與眾不同,並且立刻全心全意的支持他們那因為能進入魔法學校而雀躍不已的女兒。

到斜角巷購買清單上的物品是第一個難題,但克蘿伊秉持著一貫樂天和積極的個性,順利的找到了斜角巷的路口,並成功和她一路不斷對各式各樣景象嘖嘖稱奇的父母在古靈閣開了專屬於她的戶頭。或許是文化的衝擊太過強烈,下午的購買行程貝爾夫婦便讓他們一刻都靜不下來的女兒自己繼續進行,兩人則是在長袍店女巫的推薦下在一間叫做伏林˙伏德秋的冰淇淋攤稍作休息。

克蘿伊手中緊揣著那張載有一年級生物品清單的羊皮紙,來到適才摩金夫人指示的商店前。她低頭看了看清單,再抬頭看了看招牌。

 

「奧利凡德魔杖商店,應該就是這裡了。」

 

她迫不及待的推開了狹小的店門。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高度直達屋頂,堆滿了各式各樣細長盒子並環繞四面的櫥櫃,以及,眼前這個高聳的櫃檯。奧利凡德店內有些陰暗,不少細長的盒子上甚至積了不少灰塵,天花板的角落也依稀看的到些許蜘蛛網。克蘿伊緊張的嚥了口口水。雖然有些害怕,但她期待自己的魔杖已經很久了,所以她邁開步伐走向高聳的櫃檯。

櫃檯後方空無一人,克蘿伊疑惑的張望了一下四周,才發現櫃檯上的一個黃銅按鈴。她輕輕按了一下。

 

店內立刻響起高亢刺耳的響鈴聲,克蘿伊急忙捂住耳朵。就在此時,一名老人從櫃檯後方的廉幕中走出,而鈴聲也在他魔杖輕輕一揮後立刻停止。克蘿伊又嚥了口口水。

 

「不好意思

老人挪了挪老花眼鏡,這才發現聲音來自櫃檯前的紅髮女孩,女孩睜大了淡藍色的雙眼,手中揣著一張羊皮紙,老人微微一笑。

克蘿伊看到老人露出笑容後,才稍微放鬆了下來,她將手中的羊皮紙遞給老人。

「霍格華玆一年級新生嗎?」他問道,一邊將羊皮紙還給克蘿伊。

克蘿伊伸手接過,並點了點頭。

「自己一個人來?真勇敢。」

克蘿伊笑了笑,「我爸媽在附近休息,我等不及想要買魔杖所以就自己過來了。」

 

老人笑著點了點頭,「好的,好的,我是奧利凡德,歡迎來到我的店內挑選魔杖。那麼,讓我來看看你的魔杖手是哪一隻?」他從腰間拿出卷尺。

克蘿伊楞了一下才回答,「阿,我是右撇子。」她舉起右手揮了揮。

奧利凡德又笑了笑,並將卷尺輕輕抖開。卷尺自動的沿著克蘿伊的右手延展出去。他在測量克蘿伊的手臂長度時,一邊問道,「你是麻瓜家庭出身的?」

克蘿伊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別誤會,我沒有歧視麻瓜出身的意思,我賣出了上萬支的魔杖,其中便有許多是賣給了那些雖然來自麻瓜家庭,但後來都成為優秀女巫和巫師的青少年。」

「現任的魔法部長妙麗˙格蘭傑也是麻瓜家庭出身的,她的魔杖也是在我這裡買的。」奧利凡德的語氣中充滿了驕傲,克蘿伊楞楞地點了點頭。

他確定完數字後便又手輕輕一抖,卷尺立刻自動縮回原狀。奧利凡德自己點了點頭,不理會一臉疑惑的克蘿伊,便逕自回過頭去翻找櫃檯後方的櫥櫃。

 

只聽見櫃檯後方斷斷續續傳來他自言自語的聲音。

「這個一定不行,阿這個應該可以

 

克蘿伊只是目不轉睛的看著老人翻找著各個細長盒子,然後終於回過身來面對她時,手中拿著一個深綠色的細長盒子。他瘦長的手指小心翼翼的掀開盒蓋,並拿出一支淡褐色的魔杖。

 

「山梨木,十又四分之三吋長,杖心是獨角獸毛。」他遞給迫不及待接過的克蘿伊,雙眼在老花眼鏡後,饒富趣味的看著她。

 

「試試看。」他用手示意在空中揮舞了一下。

 

克蘿伊舉起魔杖輕輕揮了一下,沒有任何事發生。

奧利凡德皺了皺眉,立刻伸手接過了魔杖放回盒子中,並走向另一面同樣堆滿盒子的牆。

 

「或許」他若有所思的爬上梯子,梯子彷彿有自我意識的立刻滑到正確的位置,奧利凡德伸手在靠近天花板附近的細長盒子堆中摸索。

克蘿伊盯著他爬下梯子,手中捧著一個深藍色的細長盒子。他在櫃檯上放下,同樣小心翼翼的從盒中拿出一支淡金木頭色的魔杖。克蘿伊第一眼就喜歡上這支魔杖的外表。

 

「梨木,十又四分之一吋長,彈性而柔軟,杖心是鳳凰尾羽。試試看。」

 

克蘿伊伸手接過,立刻感覺一股力量從魔杖竄出,她舉起右手輕輕一揮,魔杖立刻噴發出亮金色的燦爛煙火。

 

「太棒了,太棒了。」奧利凡德讚賞的說,克蘿伊的臉因為讚美而微微一紅,她將魔杖交還給奧利凡德,後者則仍不停重複著讚嘆並將魔杖盒子用薄牛皮紙包裝好。

 

「鳳凰尾羽是很少見的魔杖杖心,雖然它能施展的魔法最多樣,但能駕馭它的巫師或女巫卻非常稀少。因為用鳳凰尾羽為杖心的魔杖通常對自己的主人很挑剔,不過你的魔杖既然義無反顧的選擇了你,那我相信它絕對會是一支非常忠心的魔杖。」他慎重的魔杖交給克蘿伊。

 

 

克蘿伊離開奧利凡德店時,仍不敢相信自己擁有了一支魔杖。她將那個深藍色的細長盒子緊揣在胸前,腦中仍在回想著奧利凡德說的話,以致於她沒注意到一個正從華麗與汙痕書店走出來,抱著一大袋魔法書的女孩。兩人頓時撞了個滿懷。

克蘿伊連忙撿起自己的魔杖,女孩則是慌慌張張的收拾散落一地的書。

克蘿伊連忙也蹲下幫忙收拾,並忍不住注意到眼前一本攤開在地上的書,正是她適才在書店百般央求父母才讓她買下的,一本介紹魔法世界的傳奇歌手-瑟莉提娜˙華蓓的專訪雜誌。

克蘿伊自小就愛音樂如癡。最初因為母親舞蹈班的音樂而開啟了她對音樂的興趣,後來在接觸各式的樂曲類型後,便特別對流行音樂不可自拔,也因此對於麻瓜世界的男孩團體她可說是如數家珍。

毫無疑問地,當她發現到魔法世界也有自成一格的流行音樂時,便也理所當然地立刻深深著迷。

「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注意到你。」克蘿伊將手中的書遞給女孩,這才注意到女孩有著一頭亮麗的長金髮,標緻的外型和一雙杏綠雙眼。

女孩接過書,搖了搖頭,也抱歉的說:「不,我也有錯,沒注意到前面有人。」她把書放進袋子中時,克蘿伊忍不住開口問道:「你也喜歡瑟莉提娜嗎?」

女孩先是楞了一會兒,然後才露出笑容點了點頭。

「我從小聽瑟莉提娜長大,但我父親總是說流行音樂就是不務正業,所以我是偷偷買的。」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伸出手,「我是歐柏莉,你也是霍格華玆的新生嗎?」

克蘿伊露出燦爛的笑容,立刻握住她的手。

 

「我是克蘿伊,我有預感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hloe HogwartsAU Pitch Perfect
    全站熱搜

    UrSoWe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