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itely, Maybe, Perfect. 

Epilogue 4 

 

Fandom:Pitch Perfect
Main Relationship:Bechloe

Based on the storyline of movie "Definitely, Maybe", except with totes different characters and backgrounds.
Try to enjoy! 


 

「我是歌手,這是我的歌,我覺得你們應該放我的版本才對!」

 

「是這樣沒錯,但我的工作就是要替你打造一首暢銷歌曲,我也希望這首

貝卡的聲音停頓了一下,像是在努力控制自己的語調。

這首《Bend over》能夠大賣。所以作為你的製作人,我希望你能夠信任我

 

「我也希望你可以不要亂改我的歌!」年輕歌手不客氣的反駁。

 

這讓貝卡再也忍不住了。

 

「嘿!你知道我可是費了多少功夫才把你這首超難聽的白爛歌改得終於比較能聽一點!」

 

 

她甩門走出來的時候,她的助理和經紀人都已經在門外等著了。

 

「你的咖啡,貝卡。」

貝卡伸手接過莫妮卡手中的熱咖啡,深吸一口氣後,才啜了一口咖啡。

「謝了。」

 

莫妮卡擺了擺手,轉身走回自己的位子。

一旁的伊恩則是笑著跟著貝卡走回她的辦公室。

 

「你知道你這樣又會被上面的老頭子們約談吧?」

伊恩看著貝卡重重坐下,把臉埋進雙手中。

我知道。」貝卡重重嘆了口氣,終於把臉抬起來。「但你也有聽到他的歌吧?」

 

伊恩輕笑。「爛˙透˙了。」

 

 

「我聽說有人今天心情不好阿?」

凱蒂˙佩瑞愜意地走進貝卡的辦公室,一邊摘下臉上的墨鏡。

「聽說你又轟走了一個大咖歌手?」

「我才沒有」貝卡翻了白眼。「那傢伙太白目了。」

「但你知道他是小賈斯丁的表弟吧?」

在貝卡又翻了一個白眼時,凱蒂揚起嘴角。

 

「總之,別在意那種傢伙了。」她說,同時從包包李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小紙袋。

「喏。」她塞進貝卡手中。「生日快樂,DJ。」

 

「你知道我不過生日的。」貝卡皺起臉,用兩根手指拎起紙袋上的緞帶,像是那個紙袋裡面會裝著什麼可怕的東西。「但還是謝了,凱蒂。」

 

凱蒂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只是聳了聳肩。

「沒差,反正裡面的禮物是要給小萊莉的。」

 

在貝卡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小袋子(裡面裝著一個可愛的足球吊飾)收進包包後,凱蒂開口問道:「所以?克蘿伊想必籌備了一個大派對等著你吧?」

 

「沒。」貝卡聳了聳肩。「我們說好就在家裡簡單吃頓飯。」

 

「這提醒了我。」一旁的伊恩突然開口。「克蘿伊剛有打來要我提醒你今天要準時六點結束。她說她會去接萊莉,她們會在『家』等你。」

 

『家』。

 

雖然還有些不習慣,但每次聽到克蘿伊這樣說著的時候,貝卡的內心總會因此暖洋洋的。

 

她想起她今天一早就在克蘿伊的吻中醒來。

想起克蘿伊在她耳邊傾訴的私語。

 

「生日快樂,Bec。」

溫暖的吻隨著克蘿伊的祝福覆在貝卡的唇上,而在兩人的吻逐漸加深後,克蘿伊的手也順勢緩緩探進貝卡的上衣

 

她當然也沒忘了克蘿伊今早送她出門時,還故意吊胃口的提醒她早一點回家,因為她已經準備好了她的生日禮物-一個小驚喜。

 

貝卡的嘴角不由得微微揚起。

 

伊恩和凱蒂則交換了個瞭然的眼神。

 

「好!那我們最好趕快準備開始今天的錄音了。」

一改適才暴躁的態度,貝卡從椅子上彈起,抓了夾克就往門外走。

凱蒂笑著搖了搖頭,跟在貝卡身後走出辦公室的同時,不忘小小補了一句。

 

So whipped.

 

 

銀色的雪佛蘭還沒停好,在克蘿伊身旁的萊莉已經興奮的在原地跳上跳下了。

在確定萊莉有安穩坐在兒童座椅後,克蘿伊這才打開了副駕駛座的門。

繫好安全帶後,她抬起頭,對在駕駛座的男人燦爛一笑。

 

「謝謝你特地來載我們,傑西。」

 

「小事一樁,Anything for the Mitchells.

傑西咧嘴笑開,而克蘿伊的臉也立刻因為他的話而泛紅。

她的目光不自覺地看向無名指上那枚正在陽光下閃耀著,幾個月前貝卡才親手為她戴上的訂婚戒指。

 

一旁的傑西則透過後照鏡,和在後座的女兒相視一笑。

 

「所以」他轉回頭,裝出一臉彬彬有禮的樣子。「請問兩位小姐今天想上哪去呢?」

 

 

「媽咪喜歡什麼呢?媽咪喜歡什麼呢?

萊莉的目光在百貨公司的櫥窗間來來回回,一邊蹦蹦跳跳走著,嘴裡還不停念著。

 

「你還好嗎?」

 

克蘿伊轉過頭,發現傑西正關心的看著她。

「還好阿,怎麼了嗎?」

 

傑西聳了聳肩。「沒什麼,只是你剛從廁所回來後臉色就看起來有點蒼白。」

「噢,我沒事。」克蘿伊微微一笑。「只是有點累。」

 

傑西點了點頭,沒有再追問。

遠處,萊莉正把小臉貼在一間糖果店的櫥窗上,垂涎望著店內琳琅滿目的甜食。

 

「真抱歉,你明明休假還讓你來陪我們。」克蘿伊不好意思地說:「都是因為我的車在上週爆胎了

傑西立刻搖了搖手。

「怎麼會,這可是我的榮幸,一點都不麻煩!」然後他笑了笑:「更何況,我也知道挑禮物給那傢伙有多麻煩!」

「這個嘛

 

「這個!這個!媽咪應該會喜歡這個吧?」

萊莉的大喊吸引了兩人的注意,她小小的手指正指向的卻是一副嶄新的耳機。

那雙大大的眼睛看向身後兩個在看到耳機後,臉已經瞬間垮下的大人。

 

「不行。」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為什麼不行?媽咪很喜歡耳機阿!」萊莉嘟起嘴。

 

「是阿。」克蘿伊笑著說:「但也因為這樣她已經有快20副耳機了。」

「你還沒算她藏在錄音室的那幾副。」傑西在一旁提醒。

「噢對。」克蘿伊吐了吐舌頭。「而且我去年聖誕節才又送了她一副

 

「但如果媽咪有很多副的話,不就代表她很喜歡耳機嗎?」

萊莉打斷了兩人的對話,插嘴問道:「這樣她一定會喜歡我們送她的禮物啊?」

她歪了歪頭。「為什麼不行?」

 

傑西搔了搔頭,克蘿伊則笑著在萊莉面前蹲了下來。

「這就有點像」她歪頭思考了一會兒。「啊哈!你記得嗎?你以前很喜歡那種銀色包裝的巧克力

「三劍客巧克力!」萊莉立刻搶答,一旁的傑西忍不住輕笑。

「沒錯。」克蘿伊微微一笑。「你以前很喜歡三劍客巧克力,對吧?」

萊莉立刻用力點了好幾下頭。

 

「那你還記得上次萬聖節你一口氣吃了20幾條的三劍客巧克力結果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傑西挑了挑眉,克蘿伊則耐心等著。

萊莉做了個鬼臉後,小聲回答:「我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吐在媽咪要表演的新外套上。」

 

傑西大笑,克蘿伊則笑著摸了摸萊莉的頭。

「所以啊,這代表,就算你很喜歡、很喜歡一樣的東西但也不能太過頭喔!」

 

「好吧。」萊莉嘆了好大口氣,但看起來終於打消了送耳機的念頭。

 

克蘿伊站起身時,看到傑西對她投來一個玩味的表情。

「怎麼了?」

 

「沒什麼。」他聳了聳肩,笑著說:「貝卡說萊莉對你幾乎是言聽計從,這下我真的見識到了。」

他笑著指著萊莉的背影說:「你知道我們以前要說服她改變心意有多困難嗎?這傢伙曾經拒絕換下她的萬聖節裝扮,結果我們花了整整兩個禮拜才用『獅子偶爾也需要洗澡』的理由說服她。」

克蘿伊摀嘴輕笑。

 

「我告訴你,這小傢伙的固執絕對是遺傳貝卡。」傑西舉起雙手,一副沒輒的樣子。「真的,聽我的,要是你們之後有想要再生一個

 

傑西的話在此時被萊莉的喊聲打斷。

Daddy!這個呢?我覺得媽咪一定會喜歡這個!」

 

兩人看向萊莉時,小女孩正興奮的指著櫥窗裡一些漂亮的飾品。

在傑西走近時,萊莉立刻拉起他的手,幾乎是用拖著,把她父親拖進店內。克蘿伊輕笑,跟在兩人身後也走進了店裡。

 

各式各樣、精緻漂亮的耳環、項鍊、手鍊、戒指陳列在玻璃櫃中,萊莉墊高了腳,趴在玻璃櫃上對店員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嗨!我在找要送我媽咪的生日禮物!」

 

店員微笑地點了點頭。「你想要送哪種樣式的飾品?」她熱心的詢問。

 

萊莉掃視著櫥櫃裡的飾品,嘴巴咬著指頭,一臉認真思考的樣子,讓在場的大人不禁都莞爾。

 

終於,她做出決定。

「我想看這個!」她指向一排耳環。

 

「沒問題。」

店員笑著點了點頭,並從眾多耳環中挑了其中一副出來。

「你覺得這個怎麼樣呢?」她把耳環放在天鵝絨布上。「我相信這跟你媽咪的紅頭髮一定會很搭的。」

 

然後她微笑地看向克蘿伊。

「你想要試戴看看嗎?」

 

克蘿伊楞了一下,還沒來得及解釋之前,萊莉便已經搶著開口。

「她不是我媽咪!」她像是宣布一般地說:「現在還不是!」

 

店員露出微微困惑的表情。

 

「她們才剛『訂婚』,還沒有『結婚』,所以她還不是我媽咪!」

萊莉一臉很自豪自己記住了母親給她的解釋。

 

傑西在她身後一邊搖頭,一邊笑著搔了搔小女孩的頭。

 

店員輕笑,並露出一臉充滿歉意的樣子。

「噢,是我的不對,我沒有問清楚。」她對萊莉微微一笑,然後才抬起頭看向傑西和克蘿伊。

「恭喜你們訂婚。」她真誠地說。

 

兩位大人各自楞了一下後,一起笑出了聲。

 

「噢我的天啊

傑西笑到有些嗆到,他咳了幾聲,才好不容易終於能好好解釋。

「不,她沒有跟我訂婚。」他笑著說。

 

店員看起來更加困惑了。

她的目光在兩人之間和萊莉身上來回了一會兒。

「但我以為

 

「噢不,她是我女兒沒錯。」傑西笑著拍了拍正仰著臉燦笑的萊莉的頭。「但克蘿伊」他指向一旁也露出了大大笑容的克蘿伊。「沒有跟我訂婚。」

 

Okay…

店員看起來非常努力想要理解眼前的情況和傑西的解釋。

 

「克蘿伊是和我的『前女友』一個怪咖我的意思是,的確我們交往過,還一起有一個孩子,但我們並沒有結婚,不過這兩個傢伙在經過多年的感情糾葛後,終於訂婚了!而她,我的前女友,就是萊莉的『媽咪』!」

 

店員呆楞著,似乎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傑西露出了調皮的笑。

 

「總之呢,我們,就是一個非常普通、單純、但很可愛的家庭!」

 

「耶!」

萊莉興奮附和。

 

 

 

「你確定貝卡不會生氣嗎?」

 

愛蜜莉怯怯地問,一邊幫克蘿伊在客廳綁上一個大大的上面寫著「Happy Beca-irthday!」的布條。「我記得她不是還蠻討厭慶生的嗎?」

「噢,放輕鬆,Em。」克蘿伊愜意地說,一邊退後一步,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布置。「她會喜歡的。」

 

然而,一陣暈眩感突然在此時湧上,克蘿伊急忙扶住了一旁的椅背。

 

「還好嗎?」

艾蜜莉的聲音充滿了擔心,克蘿伊緩緩睜開眼,微笑地搖了搖頭。

「別擔心,可能只是剛剛太快站起來了,所以有點頭暈。」

她拍了拍艾蜜莉的肩膀,示意她沒事。

 

「我覺得你和貝卡對於『簡單吃頓飯』的定義有完全不同的理解。」

史黛西的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長腿女孩挺著微微凸起的肚子,手中還拿了一大堆正等著被掛起的裝飾。

「她肯定沒想到我們要來。」

 

克蘿伊輕笑,伸手接過史黛西遞給她的裝飾。

「有什麼關係,我們大家也好久沒聚聚了。」

 

「也是,讓我這個孕婦有機會可以出門好像也不錯。」史黛西笑著說。「不然Bree每天都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的,一下不准我吃海鮮、一下又不准我做太多『運動』但我才不管呢!」

 

她對克蘿伊眨了個眼,克蘿伊沒輒地搖了搖頭後,就轉頭回去繼續布置,艾蜜莉則是一臉似懂非懂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你和歐柏莉決定要一起組成一個家庭了。」艾蜜莉雙眼發亮地看著史黛西:「而且還要有一個寶寶了!」

 

史黛西聳了聳肩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

 

「現在幾個月了?」艾蜜莉興奮地問。

「恩五個月吧?」史黛西摸了摸肚子。「還沒什麼太大改變的感覺。」

 

「你們是怎麼決定誰要懷孕?」克蘿伊一邊問,一邊接過艾蜜莉遞給她的膠帶。

「這個嘛因為Bree還得經營那個營地,所以我們決定這次還是由我來懷孕。」史黛西一邊說一邊眨了個眼。「更何況,我還蠻喜歡懷孕的時候,那種隨時都欲求不滿的感覺。」

 

「講得好像你沒有已經隨時在欲求不滿了。」胖艾咪從廚房裡走出來,雖然手中拿著一個杯子蛋糕,但也沒忘了要吐槽。

 

史黛西得意的笑了笑,然後目光看向了正努力把氣球綁好的克蘿伊。

「克蘿伊怎麼樣了呢?」她問。

 

「什麼意思?」克蘿伊沒有回頭,繼續著手上的工作。

 

「你和貝卡不是也在嘗試嗎?」

史黛西的話讓所有人的目光立刻掃向動作瞬間靜止的克蘿伊。

 

「什麼!?」

艾蜜莉大喊,臉已經因為突如其來的消息興奮地漲紅。

「真的嗎?克蘿伊?你和貝卡?多久了?但這樣婚禮?」

 

EmEm!冷靜點。」克蘿伊拍了拍正激動不已的艾蜜莉的肩膀。

「深呼吸,好嗎?」

在深吸了幾口氣後,愛蜜莉終於冷靜下來。

但她還是用疑問的眼神看向克蘿伊。

 

「我們才剛開始嘗試而已,沒那麼快。」克蘿伊臉紅地回答。

 

「那是誰懷?貝卡?還是你?」史黛西追問。

Shawshank的工作應該不方便再懷孕吧?我猜是紅髮。」艾咪指著她說。

 

看到三人的目光又都朝向自己,克蘿伊沒輒地嘆了口氣。

「對,是我。但因為都還沒確定,所以我們才沒有跟任何人說。」

 

「但也就是說你有可能『現在』已經懷孕囉?」史黛西問道,嘴角勾著。

「沒那麼快啦。」克蘿伊別過頭,決定不再理會貝拉們的質問。

 

Come on…克蘿伊,沒什麼好害羞的,告訴我,你現在是不是隨時隨地、每天都很慾火焚身?是不是每天看到貝卡就想立刻撲上去?」

史黛西的問題讓克蘿伊瞬間再度滿臉通紅,艾咪則是吹了聲口哨。

 

「我們還有萊莉,根本就不可能隨時都」克蘿伊壓低了聲音,擔心在隔壁玩的孩子們會聽見。

 

「那又怎麼樣?我們也有貝拉阿!」史黛西一臉理所當然地說:「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要送他們去才藝班,學學芭蕾舞、學游泳、學彈琴、學足球這樣你們才會有足夠的時間可以

「我的天啊。」克蘿伊捂住了臉,難以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孩子們的嬉鬧聲在此時由遠至近。

接著貝拉和萊莉追逐的身影一前一後出現在客廳。

 

「噢!」看到孩子們衝來,史黛西急忙往一旁閃開,以免被撞到。

「貝拉!」

 

一聽到母親喊聲,小貝拉立刻停下腳步,這卻讓原本跟在她身後的萊莉一頭撞上她。

「怎麼了?媽咪?」貝拉一臉無辜的看向史黛西,萊莉則揉著撞紅的額頭哭喪著臉撲進克蘿伊懷中討拍。

 

「你記得我們之前講過要注意的事嗎?」

史黛西看著女兒垂下了頭盯著自己的雙腳,過了許久才吐出一句話。

「不能在你旁邊蹦蹦跳跳。」

 

「如果你在旁邊蹦蹦跳跳的話可能會怎麼樣?」史黛西插著腰問。

「可能會打擾到小艾莉。」貝拉回答,但卻又立刻嘟起嘴辯駁:「但那是因為萊莉先不讓我玩

「我才沒有!」在克蘿伊懷裡的萊莉急急反駁。「我、我只是說我想要玩辛巴

 

「好了,吵架就是兩個人都有錯。」史黛西打斷她們的鬥嘴,同時瞇起了眼。「還是你們要讓歐柏莉來決定?」

 

兩個小鬼頭的臉瞬間唰白,小小的嘴巴立刻閉得死緊。

 

「很好。」史黛西滿意地說:「現在,你們去幫忙把這些緞帶綁在餐廳的椅背上。」

 

在兩個孩子乖乖拿著緞帶跑走後,史黛西這才轉過頭,對在場的貝拉們做了個鬼臉。「Kids.

 

「是阿,而且你馬上就要再有一個了。」艾咪一邊拿起一塊薑餅一邊說。「貝卡和克蘿伊也馬上要再有一個了。」

「謝謝你的補充,艾咪。」

 

克蘿伊翻了個白眼,轉頭加快了動作,滿心希望能在貝卡回來前把家裡布置好。

 

 

大概是自己已經把一輩子的好運都用光了,貝卡覺得今天真的諸事不順。

錄音室裡的凱蒂看起來也開始有些疲累了。在貝卡按下通話鍵,通知她先休息五分鐘時,凱蒂看起來鬆了一大口氣。

 

貝卡揉了揉太陽穴,拿起手機。

螢幕上顯示時間已經是八點半了。

 

Shit…」她低聲咒罵,點開螢幕後,手機顯示克蘿伊傳了好幾條訊息來。

 

工作結束了嗎?xx…(chlobear)17:59

剛打給莫妮卡了,她說你們的錄音還沒結束😢... (chlobear)18:23

 

記得結束的時候打給我~大家都在等你😊… (chlobear)19:34

 

大家?

貝卡皺了皺眉。

 

就在此時,她的手機響了起來。

克蘿伊的頭像出現在螢幕上,貝卡輕笑了一聲後接起了電話。

 

「媽咪~!你在哪裡~?」電話裡,萊莉用著稚嫩的嗓音大喊著。

Sorry, Ril,媽咪還在錄音室。」

電話另一頭的萊莉長長的「蛤」了一聲。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抱歉,媽咪也不確定。」

「跟凱蒂阿姨說今天是你生日,叫她乖乖回家!」萊莉用著命令式的語氣說:「不然我就不跟她好了!」

 

 

「喏。她是這樣說的。」貝卡一手插著腰、一手按著通話鍵跟錄音室裡凱蒂完整報告適才萊莉的發言。

「欸~我才不要!又不是我害你的!」凱蒂立刻大聲抱怨。「你不要跟小萊莉亂講!」

「我才沒跟她這樣講。」貝卡聳了聳肩。「總之,我看我們今天就先錄到這好了。」她低頭看了看錶。

凱蒂則是點頭如倒蒜,並連聲催促她趕快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了。…(dj_bmitch)20:41

 

 

停好車時,貝卡看了一下錶,時間顯示剛過九點半。

她輕輕轉動鑰匙推開公寓的門。

 

公寓裡靜悄悄的。

她走過玄關,注意到半暗的客廳裡隱約有一塊大大的布條上面是克蘿伊的字跡寫著「Happy Beca-irthday!

她微微一笑,同時注意到布條下的沙發上,胖艾咪正熟睡著。雖然身上蓋著一條毛毯,但可以看見她胸前還緊抱著一瓶半空的威士忌。

她繞過客廳準備走向房間時,走廊另一端客房的門在此時打開。

她看見克蘿伊走了出來並悄悄關上門。

 

「嘿。」

她試著放輕了聲音,但背對著她的克蘿伊還是被她的聲音小小嚇了一跳。但當她回頭看到貝卡時,那個貝卡熟悉的燦爛笑容立刻浮現。

 

「嘿。」

紅髮女人迫不及待地伸手勾住貝卡的頸,在她唇上用力一吻。

「歡迎回來。」她微笑地說。

 

「萊莉睡了?」貝卡的目光看向走廊盡頭萊莉的房間,房門是半閉著的,房間內萊莉床頭小燈的柔和黃光微微透了出來。

 

克蘿伊點了點頭。

「我們的另一個Aca-child也睡了。」

貝卡頭往客房的方向點了一下,「艾蜜莉?」

克蘿伊笑著點了點頭。

「她本來堅持要等你回來的。」

克蘿伊邊說邊勾起她的手,兩人一同走向臥房。

 

「歐柏莉和史黛西很早就回去了,因為史黛西太晚還坐車會不太舒服。」克蘿伊躺在床上,看著貝卡把靴子踢掉後,把身上的夾克掛到一旁的椅背上。

「孕吐?」她一邊分神換著衣服一邊問道。

「大概吧。」克蘿伊聳了聳肩。「阿,還有傑西說因為他要去趕飛機,所以就不親自給你祝福了,反正你也不在乎。」

 

貝卡輕笑,然後走向主臥室的浴室,對著鏡子開始卸妝。

 

「你這頓『簡單吃個飯』到底找了多少人?」

她從鏡子的反射看到在床上的克蘿伊抿嘴輕笑

 

「嗯就這些人吧。」克蘿伊對她吐了吐舌頭。「但看來我的計畫也被你識破了,竟然讓你拖到大家都走了才回來。你的生日蛋糕我先放在冰箱裡了。」

 

「嘿,我可不是故意的。」貝卡伸手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了擦臉,這才走向主臥室的大床。

 

她爬上床,克蘿伊已經張開了雙手歡迎她。

貝卡毫不遲疑的投入克蘿伊的懷抱中,頓時覺得今天遭遇的一切不順都在此刻消逝了。

 

「我經歷了超級悲慘的一天。」她把頭埋在克蘿伊懷中輕聲說。

克蘿伊安靜地聽著,手指同時溫柔的順著貝卡的頭髮。

 

「我討厭這樣。」貝卡悶悶地說:「我討厭我的笨工作害我錯過了好多跟你們一起相聚的時間我想念你們,我真的很想念你們。但卻因為這個笨工作我錯過我們的約會、我錯過和萊莉相處的時刻、和貝拉們相聚的時間」她沮喪地說。

 

Chlo,要是、要是之後,我也錯過他的每個『第一次』,我該怎麼辦?」她的手輕輕撫過克蘿伊的小腹。

 

「你不會的。」克蘿伊堅定的說。

 

「真的嗎?」貝卡嘆了口氣。「因為我覺得我從不是個及格的母親。」

「才不會。」

克蘿伊捧起貝卡的臉,認真的看著她說:「你絕對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媽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要再和你有一個孩子。」

 

「是嗎?」貝卡露出虛弱的微笑。

「嗯。」克蘿伊用力點頭。「所以,別再說你是個不及格的母親了。因為你絕對是萊莉和未來我們的孩子最棒最棒的媽咪。」

 

貝卡揚起笑容湊近在克蘿伊唇上一吻。「謝謝你。」

然後她低頭,在克蘿伊的肚子上也印上一吻。

「希望這次能成功。」

 

克蘿伊在此時露出了神祕的笑容。

 

「我想是該把你的生日禮物給你的時候了。」

 

她伸手拉開床頭櫃的抽屜,拿出一個綁著緞帶的紙盒。

貝卡接過後,抬了抬眉。「我以為我的禮物就是你拍給我看的耳環?」

 

「不,那是萊莉要送你的。」克蘿伊輕笑。「這是『我』要送你的。」

貝卡點了點頭,這才緩緩拉開盒子上的緞帶。

 

她打開盒蓋後,楞了一下,先是抬起頭看向克蘿伊,然後再低頭看了一次,然後再抬頭看向克蘿伊。

 

「這是、這是?」她的目光在克蘿伊的雙眼間來回。「但我以為下週才會知道?」

 

「我等不及,所以早上就做了驗孕。」

 

克蘿伊緩緩伸手摟住了貝卡,她的額頭輕輕抵住了貝卡的。

 

貝卡灰藍的雙眼裡已經盈滿了開心的淚水。

克蘿伊湛藍的雙眼裡也滿藏著掩不住的喜悅。

 

 

「生日快樂,Bec,你要當媽咪了。」

 

 

 

 

※後記: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會知道性別?」

「我有預感會是個男孩。」

 

「我懷萊莉的時候傑西也說他有預感會是個男孩,還說一定要讓他加入痞子幫。」

「結果?」

「結果萊莉出生後,他提都不敢提這件事。」

「那當然,她一定會加入貝拉的,這可是她的Birth right.

 

「我想就算她不要,歐柏莉也會架著她逼她加入的。」

 

 

「你有想過要取什麼名字嗎?如果是男孩的話。」

「嗯

「你覺得瓊恩(Jon)怎麼樣?」

「你是說像冰與火之歌裡面的瓊恩雪諾的瓊恩?」

「嗯。」

Veto.(否決)」

「為什麼?你明明就很愛那部劇。」

「我不太想讓我們的孩子以一個私生子的角色命名。」

「瓊恩雪諾是私生子?」

「哇噢,你真的什麼都不懂(You know nothing),克蘿伊˙米契爾。」

 

 

「好吧,那史蒂芬(Steven)怎麼樣?」

「不行,那是我高一男友的名字。」

「好吧,否決。那連恩(Liam)?」

「大二男友的名字。」

「丹尼爾(Daniel)?」

「大四男友。」

「我以為你大四的男友是那個叫什麼?湯姆(Tom)?」

「嘿!你記得湯姆!」

「我當然記得。」

「湯姆還不錯,不過丹尼爾是在湯姆之前,只有開學那兩個禮拜而已。」

 

「馬修(Matthew)?」

「夏令營男友。」

「山(打呵欠)山謬(Samuel)?」

「阿卡貝拉夏令營男友。」

「迪倫(Dylan)?」

TonehangerBeatboxer…

「你跟TonehangerBeatboxer交往過!?」

「沒有阿,我只是說他是Tonehanger。」

 

「路卡斯(Lucas)?」

「春季舞會男友。」

「泰勒(Tyler)?」

Homecoming舞會男友。」

「比爾(Bill)?」

「代數課

「克蘿伊!」

「怎麼了?」

 

沒事。」

 

 

「這樣吧,你是怎麼想出萊莉的名字的?」

「就在護士把她交給我的時候,我就想到了。」

「有點像你看著她的眼睛,然後你就知道她是萊莉了?」

「嗯哼。」

 

「傑西剛開始超不爽的,因為他想了一連串的名單,結果我一個都沒用。但他也是在一看到萊莉的時候就認同這個名字了。」

 

「單純出於好奇,什麼樣的名字有在傑西的清單上?」

「嗯你也知道,就是各種和經典電影有關的名字,像是…X戰警的琴、凱妮絲(Katniss),飢餓遊戲、旺達(Wanda)、黛安娜(Diana)、崔妮蒂(Trinity)、莉露(Leeloo,別問、霍普(Hope

「哇噢,聽起來某人真的很想要有個超級英雄女兒呢!」

「是阿,我在看到莉亞公主在第一個選項之後,就否決了整張清單。但他還是只要逮到機會就會叫萊莉『小公主』,我猜他大概想設計讓我先習慣『小公主』這個稱呼之後,他就可以再自然而然的帶進『莉亞』這個名字。我真的覺得『拜託,老兄,這女孩都快六歲了,你真的覺得你的計畫還會有用嗎?』」

 

「但其實你也沒比傑西好到哪裡去,貝卡˙米契爾我的意思是,萊莉這個名字不也是從一部卡通裡面引用的嗎?」

「嘿!那才不是卡通,那可是動畫,而且那可是皮克斯欸!才不像某些主角手一直斷掉,就幾把光劍在那邊揮來揮去的白目電影。」

 

「好好好

 

 

「嘿!Bec,我想到一個了!」

「洗耳恭聽。」

「愛德華(Edward),怎麼樣?」

「愛德華?」

「嗯,愛德華˙米契爾,小名就叫艾迪(Eddie)。」

 

「嘿這名字還不錯!」

 

「對吧?」

「嗯,這是個好名字。」

「太棒了!」

 

「對了!怕我之後忘記,我希望他能用他爺爺的名字當他的中間名。」

「你是說克里斯嗎?」

「不,我是說大衛(David)」

「我爸的名字?」

「嗯。」

「噢!貝卡,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沒什麼畢竟你都為了我們結婚要改姓變成米契爾了,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至少能讓我們的小孩擁有你爸的名字,雖然只是中間名。」

「這還是非常意義重大,Bec。」

 

「嘿,我突然發現,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們的兒子的名字縮寫會變成E.D.M?噢!而且他的中間名還是大衛!就像大衛˙庫塔(David Guetta)!他簡直就像生來就是要當DJ!」

 

「或許我們可以播Titanium當他的搖籃曲?(眨眼)」

 

「不、千萬不要。」

 

 

「所以?就決定了?」

「嗯,就是愛德華了!」

 

 

「如何?貝卡喜歡你提議的名字嗎?」

 

「愛德華?」

「嗯哼。」

Totes,她超愛。」

 

「你根本沒跟她說那是暮光之城(Twilight)男主角的名字,對吧?」

 

 

…Nope.


---

結果沒更新連載又先發了一篇番外XD

因為剛好有靈感,前一篇又有人許願想看克蘿伊懷孕的過程所以就先出番外囉!希望大家喜歡~~

(本來這篇要在Anna生日發的,但就是...來不及寫完😅)

 

 

謝謝大家上一篇的留言,我都有仔細看完 但還沒時間去回😭😭😭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還有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我會趕快努力寫連載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SoWeird 的頭像
    UrSoWeird

    When Sun Shines.

    UrSoWe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